堡垒之夜线上预选赛排名出炉 决赛晋级名单确定

2018-09-28 14: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携手斯坦·李动漫宇宙展,在上海举办的首个官方授权三方赛事—— 斯坦·李宇宙动漫展《堡垒之夜》公开赛,为期6天的线上预选赛全部结束。根据赛程安排,双排、四排模式共计完成了40场比赛,决赛阶段的争夺即将开始。

  48支晋级到决赛的双排队伍分别为:

  24支晋级到决赛的四排队伍分别为:

  【晋级尚未结束 投票复活你的队伍】

  本次比赛提供了投票复活队伍参赛的环节。如果玩家支持的队伍不幸在预选环节落败,只要投出关键的一票,就能使他们起死回生。

  投票复活地址:

  https://weibo.com/2698412232/GBhQvFgaJ?from=page_100206269841223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

  时间:9月27日-28日

  【金秋10月会师上海总决赛】

  经过众多“锄宗”大神进行激烈对决,斯坦·李宇宙动漫展《堡垒之夜》公开赛线上预选赛全部结束,众多强队拿到了前往上海参加决赛的门票。决赛依旧采用积分排名决出冠亚季军,4-8名也会获得奖品奖励。

  斯坦·李宇宙动漫展《堡垒之夜》公开赛,将于10月1日-10月3日期间,在上海拉开帷幕。各位玩家可以前往斯坦·李动漫宇宙展,为心爱的队伍加油助威的同时,近距离触碰漫威超级英雄的魅力。而对于因故无法来到现场的朋友,也不必感到遗憾,总决赛期间,全部赛事都可在虎牙直播观看。

  特别鸣谢:攀升兄弟电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