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世界赛C组:EDG破KT不败金身,小组第二晋级

2018-10-17 09:20作者:eSportsGuy来源:大电竞

  2018年10月16日,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进入小组赛第七日,C组的比赛全部结束。LCK头号种子KT顺利地以小组第一出线,LPL三号种子EDG则挤掉TL,拿到了小组第二出线的名额。

   

  第一局 TL 0-1 KT

  KT延续了第一轮的火热状态,Score一手梦魇每次大招都有所斩获,帮助KT建立起优势。中期KT抓死TL中野后拿到大龙,轻松越塔团灭TL,四连胜率先出线。

  第二局 MAD 0-1 EDG

  虽然MAD波比打野开局来到下路击杀卡莎拿到一血,但是EDG还是在前期掌握了节奏,在中上路频频做事滚起雪球。中期EDG一波反打击杀MAD四人,拿下大龙buff。MAD再无抵抗之力,EDG轻松取得胜利。

  第三局 MAD 0-1 TL

  LMS二号种子MAD的比赛依旧充满了各种失误,虽然一度在推塔节奏上占得先机,但是不停被抓白送给TL不少经济与地图控制。TL在拿下大龙后很快就破掉了MAD基地,保留出线的理论可能。

  第四局 EDG 1-0 KT

  这场C组焦点之战一开局EDG就像复制上一次交手时KT的策略,猛攻下路,不过KT应对及时,反倒先击杀EDG下路。这时EDG上单Ray的厄加特站了出来,连续几波团战大招斩杀加恐惧给对方带来巨大威胁,EDG逐渐发育了起来。虽然KT中单乌鸦也给EDG带了很多麻烦,但是EDG本局团战完美,最终赢下了比赛的胜利,并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

  第五局 EDG 0-1 TL

  试图争夺小组第一的EDG遭遇已经确定被淘汰的Team Liquid。虽然TL中单与辅助依旧低迷,屡屡被抓,但是上单Impact与下路Doublelift团战中如天神下凡,大师兄的霞打出爆炸输出,在中后期没有给EDG任何机会,以一场胜利告别了本次全球总决赛。

  第六局 KT 1-0 MAD

  刚刚输了一场的KT自然不会给MAD任何机会,从头开始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20分钟经济优势拉大到五千。在拿到大龙buff之后,KT一波结束了比赛,锁定了小组头名。MAD也以六战全负的战绩结束了世界赛之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