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外挂毫无还手之力 绝地求生误封主播被骂辣鸡

2018-03-06 11: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也许是来到中国市场就水土不服,在面对汹涌而来的外挂,《绝地求生》的研发商蓝洞显得毫无还手之力,一波波大主播开挂锤的蓝洞颜面无存,连外挂制作者都隔空嘲笑蓝洞“辣鸡”。为了挽回自己的颜面,近日蓝洞的更新透露出几分“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的一刀切味道。如果你是绝顶高手,就算你没开挂,也可能中招。

  触手直播的人气主播白起,从《球球大作战》到《王者荣耀》,再到现在的《绝地求生》,都展现出惊人的游戏天赋,一言不合就拿下多个“国服第一”。小鲜肉的样貌,也深获一众粉丝喜爱。昨天他原本开开心心地拿下15杀,眼看就要吃鸡,系统突然给出提示:“封号”。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封号,白起一脸懵逼,难道游戏玩的太好也有错吗?

  原来最新的封号机制是这样的:爆头率超过38%封、游戏内开枪射击命中率高达50%封、单局游戏内击杀数大于13封号、远距离击杀载具玩家人数大于3封号。这就厉害了,白起一不小心拿下15杀,达到了蓝洞的封号标准,不封你封谁?你的存在在游戏里就是外挂,以后在游戏里注意一下自己的击杀数尽量不要杀生,放下AK,立地成佛。

  不过偷偷说一句,这一封号机制让我等菜鸟很是开心,所谓“杀人偿号,杜绝高手”,等高手都在《绝地求生》里被封,那我等就不用担心落地成盒了,极大地降低了游戏门槛,这样来看,或许蓝洞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白起小哥哥,在《球球大作战》里,是一名顶尖的职业玩家,后来转投《王者荣耀》,以近90%的花木兰胜率成为继若月之后的“国服第一花木兰”。如今沉迷“吃鸡”又表现出极大的射击天赋。一副小鲜肉的颜,是大学的校草,登上招生简章成为学校的门面担当,却有一颗逗比的心,“吃鸡”总是一言不合就开起通往幼儿园的车。

  不知道这次白起小哥哥重金砸起来的“吃鸡”顶配号被封,会怎么处理,听说隔壁台糯米已经两次跑韩国了还没被解封,估计是要凉凉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