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滴血唤醒专属周边龙辉之耀 DAC重磅福利来袭

2018-03-06 11: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上,不仅有粉丝见面会和涂鸦活动回馈广大玩家,更有重磅福利提供给现场玩家,DAC专属周边龙辉之耀闪耀东方。不仅于此,战队应援、专属明信片等活动都将开启,在这里,DAC给你无数惊喜。

  [传世瞬间唤醒龙辉之耀 专属实物周边闪耀东方]

  DOTA2世界中,选手的精彩瞬间和丰功伟绩都将被神兵利刃所铭记,英雄传世历万劫不朽。在完美大师赛上,大师之刃惊艳世人,因比赛中精彩瞬间而掉落的利器归属有缘之人。而在本届DAC上,全新DAC专属实物绝版周边龙辉之耀将闪耀东方。此周边仅限DAC2018现场掉落获得,极具收藏价值。

  在DAC现场,龙辉之耀将因比赛中的传世瞬间而被唤醒,东方神龙化耀世神兵。DAC期间,每当一血产生,全场观众均有机会获得DAC绝版实物周边,龙辉之耀将同英雄美名一起,在世间流传。包含着龙辉之耀的专属礼盒将在比赛结束后在咨询处发放,请玩家持票根前往兑换。

  [现场应援答谢玩家支持 专属明信片传递观赛喜悦]

  而在现场,因选手和战队的出色表现而获得的福利,不止于此。在每天比赛开始之前,玩家可向支持的战队应援箱投入自己的票根,而在比赛结束后,获胜战队将从自己战队的应援箱中抽取一位幸运观众,赠予战队专属福利,既是对玩家信任的回馈,也是对胜利喜悦的分享。

  除了这些活动,现场还将有DAC专属明信片提供给玩家。在现场领取DAC限量主题明信片,寄给一起开黑的兄弟或是想要分享的好友,在DAC上的喜悦将被邮出和传递。将约战的邀请写在明信片上,我们一起,再战天辉夜魇之间。

  关于DAC的更多资讯,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www.dota2.com.cn/dac/2018/index查看。众多DOTA2主题活动将在DAC现场举办,我们将把东方体育中心打造一个DOTA2的世界,快快来到现场,感受这里最独特的氛围,在DAC现场,见证辉耀归属何方。

  现场观赛惊喜不断,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