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兵人吗 网易无尽战区潮流兵人科普

2015-10-29 16: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不久前,网易自研的3D动作MOBA新游《无尽战区》推出了全球首款潮流兵人周边,关于兵人玩偶的话题又引起了一阵讨论。众所周知,兵人又被称作可动人偶,最早起源于1962年美国的Hasbro公司,早期的兵人玩偶Body的制造源于其可活动关节的服装人偶素体,以1/6的比例大小仿真生产,初期的产品主要以美国历史人物为主,逐渐发展成为以军事人物为主流的、高度仿真的多元化产品。

图1军事兵人

  发展至今,兵人的种类繁多,有世界各国的军人、警察、国家元首、电影人物、CY人物、卡通人物、甚至是恐怖分子、尸体等诸多品种。大致上分为现代军事、潮流、影视、体育等类型,而此次《无尽战区》发布的苏洛兵人就是属于潮流兵人。

图2潮流兵人

  提到潮流兵人很多人就会想到threeA(3A),设计师是澳大利亚画家Ashley Wood,3A研发和生产的兵人通常都是基于Ashley Wood的角色设计或绘画作品中衍生。而大多数的潮流兵人也是如此,《无尽战区》的苏洛兵人正是由业界知名的手办大师废墟亲手制作,同时也力邀好友擦主席(知名画师)参与前期的原画设计和筹备工作,制作周期历时半年,在制作的过程中推翻和淘汰数次,并最终完成苏洛兵人。

图3苏洛兵人

  潮流兵人一直以丰富的可动关键,逼真的做旧效果,同时用棱角分明的雕刻方式去表现,归纳造型,相较于传统军事兵人而言,更加个性,更加时尚。这也是《无尽战区》选择与废墟合作潮流兵人的一个原因,以未来科幻为题材,大胆的采用了动漫+写实的风格,还贴合每个英雄特性,设计出众多独具风格的时装。如果你自认为是潮流先驱,对时尚有着独特的热爱,那么不妨来试试同为潮流游戏定位的《无尽战区》,游戏将于11月20日启动破焰封测,快前往官网预约激活码吧。

图4塔塔悦动达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