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经典旧世稀有精英图鉴系列:西部荒野篇

2015-12-21 14:59作者:无月_W来源:

西部荒野

乌尔图斯

过去

  杂味炖肉

  在艾尔文森林一位迪菲亚兄弟会盗贼身上,你找到一张法布隆的地契:

  这是一张位于西部荒野的农田旧地契,由西奥多·法布隆和他的妻子弗娜·法布隆联名签署。地契背面还有潦草的字样:

  "我们到法布隆家里走了一遭,弄到了他的地契。我们觉得你可以很轻易地照着这张样本给自己也造出几份地契来。

  法布隆家的人不会找我们的麻烦,我最后一次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的马车坏在了离开西部荒野的路上。"

  你觉得法布隆夫妻俩可能正在到处找这张地契……

  将地契交给法布隆夫妇,他们已决定逃离西部荒野,但临走前弗娜·法布隆想请你帮个小忙: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被迫离开我的农庄。但是现在,那些满是小贼和强盗的田地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太过危险了。等法布隆修好他的车之后,我们就要逃离这里了。

    或许你能帮我一个小忙?先让我把我的独家绝活杂味炖肉的食谱给抄下来,然后你帮我把它交给萨尔玛·萨丁。萨丁农场就在路口的另一边。

  [弗娜的杂味炖肉食谱]

  杂味炖肉

  3份秃鹰肉条

  3个血牙野猪的头

  3颗鱼人的眼球

  3根秋葵

  把以上各种材料都混在一起烹煮至少两小时后方可食用。

  贤惠的萨尔玛·萨丁与丈夫农夫萨丁没有离开自己的农场,而是选择和迪菲亚兄弟会不断抗争。

  饥肠辘辘的冒险者来到萨丁农场,萨尔玛·萨丁因为没有烹饪原料而发愁,如果你能帮助她收集,她将为你炖一锅美味的西部荒野杂味炖肉!

  来帮我完成这道最华丽的西部荒野杂味炖肉吧!拜托啦,帮我找到以下这些材料:

  3块秃鹫肉条

  3只血牙野猪的头

  3只鱼人的眼睛

  3棵秋葵

  乌尔图斯

  西部荒野随处可见饥肠辘辘的碎尸鸟,乌尔图斯在其中格外显眼。

  它是一只巨大的蓝色碎尸鸟,过去常在斯特登池塘饮水,死亡农地、迪蒙特荒野、尘埃平原等地也能发现它的身影。

现在

  善良的萨丁夫妇

  死亡之翼的怒火摧毁了小半个暴风城,大量无家可归的暴风城难民涌入西部荒野。

  迪菲亚兄弟会瓦解后,西部荒野的迪菲亚盗贼销声匿迹,难民们在废弃的农场找到了落脚处。

  善良的萨丁夫妇没有将难民们拒之门外,而是提供给他们住所和食物,萨尔玛·萨丁还收养了一些可怜的孤儿。

  乌尔图斯

  天灾人祸并没有影响这些碎尸鸟,死亡农地仍然是它们的大本营。

  而乌尔图斯来到西部荒野北部的贾森农场、法布隆南瓜农场、萨丁农场、摩尔森农场附近(因为等级从26级降低至10级)。

独特掉落

  一位盗贼在杀死乌尔图斯后发现其爪子非常锋利,便割下来作匕首使用。

  也有人用乌尔图斯的羽毛制成了一件羽饰斗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