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玛法旅行家回忆录之再战玛法

2015-12-25 17: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战胜尸王后,玛法勇士们与沃玛教主之间又发生了怎样斗智斗勇的故事?在玛法旅行家的回忆录中,收录了其他勇士对这段故事的回忆,让我们随着在《传奇永恒》冒险的勇士——玛法旅行家的回忆,继续关注后续故事的发展。

【图一】沃玛教主再临沃玛教主再临

  沃玛教主

  重返森林

  “当火龙突袭比奇的消息传开后,玛法大陆重新陷于一片恐慌:比奇矿洞瘟疫横生,沃玛森林中鬼影憧憧,石墓洞穴重现妖兽……虽然矿洞的尸毒在道士们合力施法下得到压制,但只要一日不除掉沃玛教主,玛法大陆就再难恢复安宁。

  在这种情形下,大法师铃雅踏入寂静的银杏山谷。

  “时间不多了,沃玛教主复生,玛法大陆重新陷入危机。你们这些隐居多年的法师弟子,必须尽快担起重任来!”她的声音中带着急迫,所有法师们立刻行动起来,向着比奇、盟重、沙巴克……所有需要我们的地方出发。

  我在铃雅面前停下,注视着她紧皱的眉头:“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大法师阁下?”

  “……是你,当年孤身面对沃玛教主仍不改色的小法师,如今已经长成这么出色的大姑娘啦!”大法师的脸色看到我时舒展开来,“若是我那笨徒弟有你一半聪明,就不会让我这么担心了!”

  “是玲月妹妹出事了?”

  原来在人人都被比奇的惨剧摄住心神时,沃玛教主悄悄潜入边界村,抓走了毫无防备的玲月。在和铃雅简单商议后,我们决定分头行动。由我前往沃玛森林,寻找和玲月有关的线索。

  沃玛森林位于比奇城西北,有着悠久的历史。熟知玛法历史的人都知道,森林深处的沃玛寺庙是沃玛族的主要聚集地,牛头人身的沃玛族是玛法大陆半兽人中最为古老的种族之一,他们体格强壮,嗜血而凶残,在沃玛教主的率领下,世世代代信奉神秘的沃玛教,每隔百年就要举行血祭,无数进入森林的樵户或探险者都沦为祭品,沃玛森林一时成为令人闻风丧胆之地。”

【图二】十年前的沃玛森林十年前的沃玛森林
【图三】如今的沃玛森林如今的沃玛森林

  十年前的沃玛森林,遍布着高大的树木、强壮的半兽人以及一些嗜血的邪恶生物。

  而经过十年,沃玛森林的草木更苍翠茂盛,林间光影斑驳,牛头人依然盘踞在沃玛森林深处。与此同时,还有更多的半兽人和各种被魔化的凶残生物,漫长的时间让它们的数量变得更多,需要比以往更用心地对付它们。

  重拾乌木剑

  “在三龙卫全盛时期,曾率众与沃玛族苦战,以数百兵士的牺牲为代价,最终斩杀沃玛教主,我便是当年的参战者之一。之后沃玛森林维持了一段较长的和平时期,以林中珍贵乌木打造的兵器——乌木剑开始在市场上流通。当年我的第一把乌木剑,还是龙卫法神大人亲自赠送的呢!

  我在林中辗转数日,有幸得到盟重城主的属下——狮卫蒙武的帮助。要说他的来历可不一般,作为盟重城主的最小的儿子,起先他并不受重视,而是被送去比奇城做侍从,后来在比奇老兵的开导下勤奋拼搏,终于得到盟重精兵‘狮卫’的承认,以十五岁稚龄就做了狮卫队长。”

【图四】十年前的乌木剑十年前的乌木剑
【图五】如今的乌木剑如今的乌木剑

  十年前,乌木剑在玛法勇士心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能拥有一把乌木剑,无疑是件让人艳羡不已的事。

  十年后,再次握上这柄经过比奇工匠精心打造的乌木剑,不知勇士们心中又会做何感想。

  殊死拼杀

  “我们合力找到一处沃玛教徒的据点。在拼尽全力解决掉所有怪物后,居然找到关押玲月的木笼!蒙武毕竟是年轻人,冲动之下直接冲向木笼,没想到看似普通的囚禁之所居然是沃玛教主的陷阱。随着烈焰冲天而起,‘玲月’少女般的外貌逐渐狰狞胀大,双翼展开,变身成邪恶的沃玛教主!

  此时蒙武手下的狮卫队刚经过一番浴血厮杀,精疲力竭。而我空有一身高强的法术,奈何身上的魔力药剂已经告尽,天空中回荡着沃玛教主的狰狞笑声:“是你——昔日在龙卫身边的小丫头,今天就让我们好好算这笔帐吧!”

  危急关头,幸而有一勇士,手持命运之刃从天而降:“沃玛老儿别太猖狂,我从比奇追踪你至此,先吃我一刀!”

  “是他,比奇老兵,龙城主手下最英勇的战士!”蒙武的声音兴奋中带着敬仰,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兵和沃玛教主对战的招式,“我以后也要成为他一样强的勇士,要是能拿命运之刃大战一场,那就更酷了!”

  沃玛教主抵挡不住命运之刃的神威,释放一阵迷雾后逃的无影无踪。我劝服蒙武继续留在沃玛森林中巡守,严加防备狂暴的沃玛教徒。而我跟比奇老兵一起深入沃玛寺庙,追踪逃跑的沃玛教主。

  沃玛寺庙是玛法大陆上半兽人的三大‘圣庙’之一,也是邪恶狡诈的沃玛教主的住所。它牛首人形,背后生有巨大蝠翼,一身传承自上古邪魔的黑暗力量。十年前,我曾在三龙卫的麾下,全员浴血奋战,折损过半才将它诛灭。没想到不过数年就再次重生,这到底是谁在幕后操纵?”

【图六】十年前的沃玛寺庙大门十年前的沃玛寺庙大门
【图七】如今的沃玛寺庙大门如今的沃玛寺庙大门

  犹记得多年前,沃玛寺庙的邪恶生物尚且还只在自己的领地范围里张牙舞爪,于寺庙外面却是十分低调。

  而如今,不仅寺庙的入口被修建的更为华丽,门前甚至还有一条长石道。而如此高调张扬的做派,沃玛教主的意图似乎也很明显了。也许,重新出发的玛法勇士们将会迎来一场苦战。

  祭坛决战

  “我们一路艰难前行,不知道杀了多少只疯狂阻拦的火焰沃玛、黑色恶蛆、沃玛战士……终于来到沃玛祭坛——此情此景不仅让我怀想当年,那些跟随我一同前来的兄弟们,个个英姿勃发,站在祭坛之上挥洒武技,对沃玛教主展开最终的制裁。在那双巨大的羽翼终于倒下时,我们的欢呼声都快把寺庙摧垮……那些好兄弟,如今不知他们在何方呢?

  沃玛教主还是和当年一样狡猾——战斗的本事没半点长进,逃跑的技能倒是更上一层楼,还没打上三招两式,它又振翅疾飞,在祭坛上几个快速闪现之后,再次消失的无影无踪。

  “愚蠢的人类啊,等我集齐所有的祭品,就是你们颤抖逃跑的日子了!”

  ——这是沃玛教主在逃走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我等不及和比奇老兵告别,急忙施展闪现追踪而去。不管这只狡猾的半兽人说的什么‘祭品’,我绝不能让它再次逃走。玲月妹妹,我不会辜负大法师铃雅所托,马上就去救你!”

【图八】十年前的沃玛祭坛十年前的沃玛祭坛
【图九】如今的沃玛祭坛如今的沃玛祭坛

  十年前,玛法勇士曾多次将沃玛教主斩于祭坛, 十年后,即便邪恶势力更壮大了,即便沃玛教主比以往更为凶残了,相信勇士们也依然能战胜它!是时候让这群恶魔知道人类的厉害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