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上不去分?这些游戏陋习你中了几条?

2018-03-09 16:44作者:游久来源:

  玩王者荣耀最重要得追求是什么?当然是上分,上王者了。黄金段位想上白金、白金想上钻石、钻石想上星耀、星耀想上王者。每个段位中总有那么一群拼命打分的小伙伴,努力选人,努力打团。但是上分是有一定的风险,各种坑货层出不穷。难免就会让人懊恼。有些玩家上分到一个阶段时,就会进入死循环,越玩越愤怒,有时恨不得卸载了游戏。其实,除了有坑的队友之外,自己的发挥也影响着上分。

  1。 沉迷支援打团,不清线

  无论是中路还是打野,总有一个急于打架的问题。看到哪里打起来了,就想去参一脚,恨不得马上赶过去。但这种情况在前中期时,并不是上策。并不是支援的做法不好,而是不该支援的时候还是收好自己的兵线,尽快发育,增加经济为好。有了好的发育,打团的胜率才能大大提高。

  2。 毫无章法,随意行动不报团

  若不是开黑,很多玩家都有自己单走的习惯,特别是打野单走。除了四一分推的那些英雄之外,坦克、法师。辅助。射手最好不要随便走进敌人的地盘。因为一旦自己被抓,就会让其他队友只能转攻为守了。还会打乱打野英雄的节奏,造成打野被敌人经济超越。

  3。 关键技能抢人头

  我们打团的时候,交出自己关键的技能用于抢人头是一个很坑的事情。例如:甄姬的大招、孙膑的大招。它们都是战略级的技能,如果用在抢人头上面,对个人来说可能多收了几个人头,但对于团队来说绝对是致命伤害。没有大招的铺垫,队友很难打出伤害,往往会被敌人牵制住。

  4。 逆风出门去收线

  对于逆风的局势,越是被压,就越要谨慎。逆风出门收线是要得,但不能盲目的出门。在兵线到底安全区域后再和队友一起清线,防止集火秒掉。可有些喜欢在逆风的时候选择出门带线,而且一带就带到了敌人的家门口。其实这种打法可以搅乱敌人的推进,但是也要看是不是能带,如果带线反被抓,那就会给敌人上高地五打四的机会,队友可能完全招架不住。原本还有可能在高地团赢的机会,自己拱手让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