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EGM打法风格评价 不可或缺的天纵奇才

2016-04-20 15:39作者:178来源:
01

  EGM打法简评:看似低调少于的EGM,其实他是Alliance不可或缺的一环!

  Enter god mode,EGM的ID含义就是如此的简单又霸气,而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也足以证明他的ID并不只是嘴上说说,精妙而富有想象力的操作层出不穷,上帝模式名不虚传。

  EGM被人熟知就是在TI3时期那只不可战胜的ALLIANCE,在布狗的先知德鲁伊之后,那只ALLIANCE在BP上优先度最高的英雄就是EGM的IO了,而在TI3决赛上,小精灵混沌加先知的带线牵制,最终也成功帮助ALLIANCE拿回百万美金。

  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被冰蛙针对之后,ALLIANCE的成绩也是逐渐下滑,在TI4上未能小组出线之后,EGM也选择了离开ALLIANCE,并加盟了TEAM TINKER,但是TINKER的人员经常变动,虽然每名选手的个人能力都很强劲,但是始终无法固定的位置和训练的匮乏,让这只看上去很美的队伍始终无法达到人们对其的期望,而EGM也在欧洲刀塔职业圈中兜兜转转,终于在2015年再次回到了自己梦开始的地方ALLIANCE,而S4的回归,也让TI3那只王者之师再次聚首。

02

  败也版本改动,成也版本改动,在先知德鲁伊加强,节奏型二号位重出江湖之后,ALLIANCE似乎又找到了当年胜利的感觉,在WCA和在明斯克举办SL-I联赛上接连夺冠,不得不让又想起了被那只ALLIANCE支配的恐惧,不过遗憾的是,在上海特锦赛上,ALLIANCE还是折戟了。

  说起EGM,就不得不提到三个英雄,小精灵,拉比克,风行者。在小精灵的使用上,他绝对是世界顶尖,从TI3时候的非BAN即选,到后来大火的精灵小小,他的小精灵,是LODA身后最好的奶妈和救火队员,也是布狗带线的好帮手。在DOTA圈中,从来不缺使用拉比克的好手,无论是以前的DENDI还是现在的FY,EGM也是深谙此道,偷潮汐大末日大对他们来说就如同切瓜砍菜一般简单,对面技能越是强力,他在团战中能发挥的作用也是水涨船高。

03

  YYF的定义了三号位风行,风行中单也成了每个顶级中单的必修课,但是四号位风行玩得好的人并不多,而EGM就是其中之一,线上点人凶狠,中期团战双困更是家常便饭,有时候更有让人瞠目结舌的强力一击千里杀人。然而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真正有灵性的选手玩什么都能有精妙的操作,即使玩暗牧这样的英雄,都可以极限绕树林逃生。

  EGM就像漂泊在外的游子,转了一圈,最终发现还是最熟悉的地方才是最适合的自己的地方,而电子竞技除了硬实力技术水平,很多情感上的因素也是不可忽略的,当五个曾经一起战斗的过的人再次聚首,可以预见到,EGM即将再次进入上帝模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