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TyLoo将赴美参加120万美元ELEAGUE?

2016-04-20 12:54作者:5Eplay来源:

  在刚刚结束的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TyLoo战队表现出色,小组赛战胜了Liquid和Luminosity闯入八强,他们的优秀表现向世界展现了中国CSGO的潜力。据小道消息称,TyLoo战队接受邀请将参加ELEAGUE第一赛季的比赛,这对于TyLoo战队来说又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出国锻炼的机会。

01

  由Turner和WME | IMG联合举办的ELEAGUE第一赛季将于5月24日开始,赛事总奖金高达120万美金。整个赛事的周期超过10周,一共有超过15支战队通过直接受邀或预选赛参加ELEAGUE,比赛举办地点为美国亚特兰大,各队将在Turner于亚特兰大的工作室进行角逐,届时将有多家媒体对该赛事进行直播和报道。

02

  除了ELEAGUE第一赛季的赛程外,官方上个月还公布了第一批受邀队伍,分别是Cloud9,Renegades,CLG,NiP,Astralis以及mousesports,另外北美的OpTic则通过预选赛获得了ELEAGUE的参赛资格。

  TyLoo是否参加ELEAGUE与各世界级强队同场竞技,我们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相关信息5EPlay将持续跟进,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