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ELEAGUE名单 天禄战队受邀参赛

2016-04-22 11:18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4月22日 ELAGUE宣布参加ELAGUE比赛的战队扩充至24支。其中来自中国的天禄战队也在参赛名单之列。

QQ图片20160422111537

  由Turner和WME | IMG联合举办的ELEAGUE第一赛季将于5月24日开始,7月30日结束,赛事总奖金高达120万美金。整个赛事的周期超过10周,一共有超过24支战队通过直接受邀或预选赛参加ELEAGUE,比赛举办地点为美国亚特兰大,各队将在Turner于亚特兰大的工作室进行角逐,届时将有多家媒体对该赛事进行直播和报道。  

269-1601200Z429211

  这是天禄第一次参加国外顶级CSGO联赛。而天禄目前在国际比赛上的成绩是在DH马尔沫站的比赛中拿到了5-6名的名次,为该队甚至是中国战队在国际赛场上的最好成绩。在DH马尔沫之后,天禄战队的排名也从30名开外直升至第15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