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MU校园电竞留学美利坚 高额奖学金等你拿

2016-04-28 16:43作者:维维来源:

  有史以来第一次,电子竞技和传统竞技被主流社会看成同等的啦!美国伊利诺利州的罗布莫里斯大学(RMU)大学正式将英雄联盟、炉石传说、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和风暴英雄加入他们的电子竞技项目(RMU eSports Program)。作为学校的一份子,选手们将会得到RM大学其他运动员一样的待遇,比如教练、物资支持,训练以及奖学金等。学校提供最高70%的奖学金(住宿费另计),任何以RMU之名从而获得的奖金将会全数交由选手打理。

  罗布莫里斯大学(RMU) 成立于1913年,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林肯之地)的芝加哥,是美国最大的非营利性私立大学之一。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罗布莫里斯大学在过去的历史中为各个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经美国司法部批准,罗布莫里斯大学可根据联邦法律招收非移民的外国学生;同时获得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认证和伊利诺伊州高等教育委员会授权,教授和颁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MBA) 和管理信息系统硕士学位(MIS)。同时,罗布莫里斯大学是在美国第一个拥有电子竞技校队奖学金计划的学院。

  那么,怎么样才能加入RMU成为他们的选手呢?符合下列要求的同学们即可申请。

  如果你对我们感兴趣,请致邮箱esports@robertmorris.edu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