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Newbee憾负OG掉入败者组 29连胜纪录被破

2016-05-13 10:46作者:凤凰网来源:

  北京时间5月13日01:30,莫斯科震中杯淘汰赛阶段胜者组首场战罢,结果NB同OG打满三场,最终局OG凭借强势推进阵容,顺利拿下比赛,2-1成功战胜NB,率先挺进下一轮。OG也就此终结了NB连续29场连胜的记录。

  两队第一局比赛都拿出多核心打发育,NB在点出女王的情况下,最后一手竟选出了龙骑,这在BP上有些掉入对手思路的意思。而整场比赛女王的存在感也极低,自己基本上没有发育空间,钱都让龙骑和飞机收了,反观OG一路顺风顺水,中期建立起了极大的优势,之后带盾上高,但随后出现失误,OG在有盾的时候不去耗塔,等到盾消失突然来高地跟人换命,NB一波打出1换4,将之前的劣势全扳了回来。OG又忍气吞声了近10分钟,一直到44分钟,OG突然一波针对远古野的GANK,成功带走飞机龙骑,HAO不冷静立即买活,而OG已经全员撤退。肉山一战,OG再杀龙骑赏金,拿了肉山,这才奠定胜局,接着带盾上高,敌法勇猛无比,NB完全招架不住,最终打出了GG,NB的29连胜也被OG终结。

  第二局OG拿出了一套跟打LIQUID差不多的阵容,5个都是需要资源的英雄,但NB不是LIQUID,所以OG前中期并不好过,NB一直领先,最多时经济超过了对手一万。但29分钟一波带盾上高,小狗交盾,凤凰塔前变蛋,NB忍不住要去打蛋,结果给虚空创造了完美的大招环境,OG一波团灭了NB,之后OG趁胜追击,开雾绕后再次团灭了NB,直接将之前的劣势完全打了回来。但NB迅速调整思路,偷掉三代肉山,OG以为自己成了优势,竟主动打正面团,可惜输出不够,NB回头杀了OG两个关键核心,并直接破了中路高地。之后NB就一直占据主动,尽管OG找机会打回来一些,但并未对局势构成影响,NB稳扎稳打,最终破了三路,强行打爆基地,拿下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决胜局两队前期打的非常沉闷,一血直到10分钟才出现,NB接连收获三个人头,打出3比0的领先优势,也打破了场上的平静。但这个时候反倒是OG的强势期,NB阵容过于依赖大招,几乎没有守塔能力,OG抱团推起来,NB完全挡不住。OG找机会杀人拿塔打盾,然后一路推到高地。双方各种买活,OG就想一波拿下比赛,NB誓死不从,无奈OG阵容输出太高,拆塔速度奇快,NB拼死没能守住上路,17分钟就掉了一路。之后比赛就完全在OG掌控之中,OG带着两个BKB,然后开雾绕后在中路打出1换4,又破了中路高地。最后拿盾在下路迎来大决战,NB没有翻盘机会,OG轻松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