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2016夏季赛《Gamer》电竞创新之作

2016-05-20 12: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PGL2016传奇大师夏季赛线上赛已开赛一周左右,截至5月18日,Dota2项目已决出公开赛16强,并将最终决出一支队伍进入线上预选赛,与众多职业战队争夺线下赛名额。CS:GO项目也即将开启32强的线上预选赛,并在接下来采用小组赛形式决出16强。而War3真人秀节目《Gamer》也相继爆出花絮,正片预计在2016年6月中下旬在各直播平台首播,敬请期待。

  《Gamer》

  《Gamer》 作为PGL首档电子竞技war3对决的综艺秀,成为了PGL“领SHOW2016”的开篇之作。

  《Gamer》给观众带来了什么?

  《Gamer》作为一档电竞真人秀,给观众带来了什么——让现实与怀旧心理、真我情怀、美好记忆有了一个完美而又和谐的交集,对于劳碌迷惘的现代人来说是回忆的唤起、情感的共振、心灵的治愈,也是可贵的精神食粮。

  面对满屏的声色与喧闹,不少电竞观众会说:我们已经很难会被电竞精神打动,很少能看见所谓的情怀,更不可能被征服,因为我们现在比以往更有判断力,更加挑剔,但是当我们遇到精彩绝伦且充满了坚韧不拔电竞精神的赛事,我们也乐意振臂高挥,全情追逐,因为那也曾是我们追逐的梦想。

  《Gamer》给电竞圈带来了什么?

  《Gamer》为电竞圈带来了什么——是模式的创新、更是理念的创新;《Gamer》杂糅了多种节目形式,有比赛场地的精彩对决,全程跟拍的真人秀等。从表面上看,全景式真人秀的成功运用对已经成名的电竞选手(微微羞涩)还是有些荒疏,然而这正是《Gamer》这档真人秀的领先之处----核心纯粹且手法极致!

  花絮

  结语

  自2000年以来,电竞各种比赛充斥着荧幕。比赛形式也已经定型。而《Gamer》种种的编排方式和选人取材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尽管还不完善,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形式的转变也昭示着日后电子竞技的发展方向

  更多PGL2016夏季赛信息,请在微博微信搜索“PGL传奇大师赛”,时刻关注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