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本周末上海、合肥赛区观赛指南

2016-05-25 15: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大型国际赛事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在结束了上周青岛与长沙的激烈角逐之后,也将于本周六5月28日打响为期两天的合肥与上海站预选赛,本次上海站将继续此前的揭幕战,继续为各位观众带来星际争霸II与炉石传说的相关赛事,而合肥站将在四大项目中展开,并在两大赛区中决出共八位选手晋级中国总决赛之中。

  本次上海站预选赛将在益德网络霖影电竞馆(上海市宝山区殷高西路588号),而合肥站的比赛则将于战略高手电竞馆(合肥市包河区宣城路66号)内进行,各位有兴趣的观众均可前往线下进行观赛或选择线上观看直播。

  线上观赛方式:WESG官网直播频道

  比赛时间:5月28日 -29日 9:30开始(各项目大致时间请参考下图)

中国区预选赛赛程安排中国区预选赛赛程安排

  看点1:星际争霸II项目高手如云  星际老男孩坐阵解说

  本次湖南与上海两大赛区的星际争霸II项目的报名火热空前,参与便捷,交流氛围浓厚的线下赛事受到了广大职业与业余玩家的欢迎。职业战队如Xteam、iG等也派出了Aloha、Jim等实力强劲的选手参战,包括YM、HIST在内的几支知名业余战队对此也相当重视,纷纷派出了本队大将前来参赛,甚至如麦老爷、B天等业内名人也都纷纷前往参赛,相信本次合肥与上海站的预选赛将会是一场腥风血雨。

  除了高水平的职业选手间的对抗,大牌解说的加盟也将本次预选赛推向最高潮,其中上海赛区将由星际老男孩组合搭档解说,而合肥赛区则由“星际姐妹花”Nostalie与Mayuki担当解说,高水平的对抗与精彩的解说,星际争霸II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本周的WESG预选赛。

  看点2:LGD CS:GO战队亮相合肥赛区

  LGD战队作为国内顶级战队之一,在DOTA2、LOL的成功之后,在今年初正式宣布了其CS:GO战队的阵容,这支年轻的战队成立没多久就活跃在了国内各大赛事舞台上,CSL、i联赛,这支老牌战队的CS:GO队伍的活力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由知名职业选手Karl带领下的LGD战队本次征战WESG,是否能够借此机会踏上国际赛场的舞台,让我们本周末的合肥赛区预选赛中见分晓。

  看点3:炉石雷阿伦、小谷芷等参战

  参与度极高、选手热情爆棚的炉石传说项目也迎来了报名的热潮,更多的业余玩家和爱好者们抱着交流与参与的想法报名其中,当然也不乏民间高手与职业选手:来自同福的职业选手雷阿伦、曾经的中欧对抗赛黑马选手小谷芷,不过在炉石传说这一对抗中,黑马选手的出现往往也是这一项目的魅力与看点之一。而此次预选赛也将由Jason zhou与葫芦两位解说坐阵,当然也欢迎各位玩家粉丝们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这一炉石文化。

  更多赛事详情,敬请关注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官方网站及阿里体育官方微信及微博: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官方邮箱:wesg@alisports.com

  阿里体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