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战队纸面实力浅析 RNG坐拥最豪华配置

2016-05-26 15:52作者:星竞界来源:

  备受期待的LPL夏季赛即将开赛。本次转会期内各支战队动作不断,尤其是几支豪强战队大手笔频繁。

  笔者将结合春季赛表现,简单分析LPL夏季赛各支战队纸面实力。

LPL夏季赛战队纸面实力浅析 RNG坐拥最豪华配置

  S级霸主

  银河战队RNG——虽然在MSI上失利,但是RNG敢打敢拼的团队风格赢得国内外一致好评。为了弥补最后一块短板,以及争取S6世界总冠军,RNG选择召回昔日旧将UZI。如此奢华配置的“银河战舰”,不由得让人想起当年那支叱咤风云的“SSW”。极其类似的人员配置,以及各位选手的总冠军梦,同时还有管理层的大力革新,让观众和玩家们对于这支有史以来最为豪华的队伍充满了期待!

  底蕴犹在EDG——老王者EDG在这个初夏不免有些失落,他们的春季赛三连冠伟业戛然而止,以及冠军中单pawn将军腰伤复发,让这支老王者的新赛季不免蒙上了一层阴影。顶替pawn将军上场的scout并不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大家只知道他原来是Faker的替补。前一位Faker的替补Easyhoon在LPL的表现足够亮眼,想必后一位应该也是只强不弱。EDG向来以运营为主,只要他们的大脑厂长还在,相信EDG还能保持自己的强者风范。

  砥砺前行Newbee——Doinb事件一度让QG陷入漩涡,好在俱乐部还是及时的处理了相关人员。改换门庭的Newbee本赛季最大变数在于启用Dade。这位S4世界总决赛官方第一人,曾经和Faker比肩的男人,在2015年的LPL赛场过的并不如意。此番重回LPL前,Dade实力恢复的消息早已满天飞,一个回归的大帝,再加上身边四个早已配合默契的队友,这支Newbee一定能重塑辉煌!

  A级豪强

  向死而生LGD——提起一直让人又爱又恨的战队,那肯定非LGD莫属。夏季赛前,俱乐部宣布韦神和PYL因伤休战,这使得本来就不够稳定的LGD更加难以预测。LGD阵中也不乏明星选手,但是不稳定一直是他们的一大问题;再加上LGD向来慢热,这也让他们2016年夏季赛初期开局更多了几分悲观。不过,好在LGD的爱拼爱秀的性格犹在,向死而生一直是他们的一大特质,只有绝境在能展现LGD的真正实力!

  败中求胜WE——WE在夏季赛并没有什么变化,这也是队伍高层对于目前队内选手的一种肯定。WE春季赛表现尚可,但是大多是依靠尼古拉斯康帝的抢龙方能逆转局势,拿下比赛。目前的WE以新人为主,队伍风格依旧不甚明显,但是他们一直在贯彻着“爱拼才会赢”的比赛信念。坚持启用新鲜血液,坚持不放弃每一个机会,这才是WE一直以来最为核心的团队精神。

  徐图再进Snake——在进入LPL一年多的时间里,Snake不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得以在LPL站稳脚跟。这一年多里,Snake一直在进行阵容调整,但是效果并不理想。从2015年的打架流派转型至2016年的运营流派,Snake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效果并不理想。Snake是一支想要突破现有格局的队伍,但是队伍重心的倾向仍旧不甚明朗,他们需要在这个夏天继续努力,为了一个S6的门票而继续奋斗!

  B级勇者

  温润如玉VG——V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2015年收获了中国最佳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称号,他们是一支全面发展的队伍,也拥有极大的野心。VG的投资方并不吝惜花钱,他们的队伍中也有大牌韩国选手,但是下路过于突出的问题让VG难以再进一步。目前的两老带三新的配置不算最强,但是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阵容,只要能够解决下路的弊病,相信VG的成绩可以更上一层楼。

  换血阵痛OMG——LPL赛场上唯一一个全华班,曾经也带给国人无数荣耀和希望的老牌强队,如今也因为更新换代而保守阵痛。队中元老无状态宣布替补,阵中只剩下夕阳一个勉强算是老人。现在的OMG朝气蓬勃,但是经验不足,我们需要给他们时间,让他们重新找回属于黑暗势力的战旗。

  不思进取IG——从前还是可以和WE并列称雄的IG,如今每况愈下。除了中路的超级粗腿Rookie,其他位置亮点甚少。曾经的双子星如今只能换位再战,下路依旧还是任人宰割,这样不作为的IG令人痛心。俱乐部的种种行为,不由得让笔者想到当年童稚时出口成诗,长大后泯然众人的方仲永!

  战场新军

  GT由EPA更名而来。春季赛的EPA也算是LPL的一大亮点,他们在常规赛最后差点上演逆袭好戏,只可惜功亏一溃。此次夏季赛,虽然失去了团队中的重要成员节奏,但是对队伍的整体影响并不算大。笔者相信,只要GT做好自己,拿出春季赛后期的拼劲,一定可以书写自己的传奇!

  IM由EDE更名,队内的选手也都曾在LPL赛场上战斗过。细细算来,这已是AJ第三次从LSPL升级到LPL,这三年来他饱受争议,但是他个人愈战愈勇,水平和能力的提高有目共睹。此番AJ携手几位有实力的队友再战LPL,想必一定要在混乱的形势中一展身手!

  当笔者看到SAT战队的名单时,不由得生出穿越之感。不论是从分析师重回战场的A哥,久疏战阵的稳健棍,以及当年被寄予厚望的STYZ,都是前些年LPL赛场中的风云人物。这几位如今为了梦想再次聚在一起,不知实力几何。他们几位的回归,更像是青春梦境的重演,无关胜负,但是关乎于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