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LPL上最大的敌人还是EDG

2016-06-11 18:06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10日,RNG对战LGD,RNG再次气势如虹二比零拿下比赛,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Q:今天Looper和LGD的新上单对线的时候被对手单杀,当时是怎样的情况呢?

  Looper:最开始换线的时候我们损失了一些经济,因为装备差距没有拼过对手。

  Q:Mata和Imp对线时的感觉如何?

  Mata:对线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烈,因为对手根本没有换血的想法。

  Q:当对手拿出薇恩之后,Uzi有什么想法?

  Uzi:挺开心的,因为这个英雄能上场。从这个版本看,这个英雄其实挺难上场的,因为主流英雄的手都很长,拿薇恩的话很难在团战中有好的输出。

  Q:在昨天欧洲赛区的比赛中,有队伍拿出了上单娥洛伊,你是如何看待这个英雄的呢?

  Looper:我看了那一场比赛,感觉挺厉害的,但其实自己不是特别理解这个英雄的技能。

  Q:现在国外因为版本领先的原因,刀妹上场率很高,能评价一下这个英雄么?

  Looper:等改版之后,我们会重点研究如何使用这个英雄的。

  Q:第二场开场之后,教练似乎在给Uzi揉肩,Uzi自己感觉如何?

  Uzi:我当时肩膀有点不舒服,教练就帮我按了一下,挺爽的。

  Q:Mlxg自己说过男枪是偏向前期抓机会的英雄,对手第二场选出薇恩时,你拿出男枪的原因是什么?

  Mlxg:阵容是要考虑到双AD,双AP的,因为我们中单要拿AP了,所以我们就拿了一个男枪,再加上是要换线,所以男枪可以发育一下。

  Q:Looper觉得LGD新上单和Marin打法上有什么区别呢?

  Looper:新上单只上了一场,还要多看几场。

  Q:LGD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是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拿出了薇恩,Mata如何评价这样的决策?以及薇恩是否适合现在的环境?

  Mata:薇恩在这个版本基本上没有办法上场,所以觉得对面的这个想法还不是太成熟。

  Q:蛇队的打野是目前的热门话题,香锅对他有什么想说的么?

  Mlxg:他这样的打法,在Rank里面是很强的,但是在比赛里一定有办法针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