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中国区预选赛沈阳南宁站战罢 本周休赛一周

2016-06-14 15: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国际综合电竞赛事WESG的中国区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上周末的沈阳与南宁站赛事中,远赴南宁的Sed老师的轻松夺冠、5LoVe女子战队的遗憾败北,以及5Power的出色表现都可谓精彩华丽。让我们通过简单的比赛综述为各位回顾上周的精彩比赛。

  本周的WESG赛事由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缘故,考虑到参赛选手时间上的冲突,将暂停一周进行,请各位观众们注意。

  南宁站赛事回顾:

  南宁站星际争霸II项目:Sed老师大杀四方

Sed老师表示夺冠很轻松Sed老师表示夺冠很轻松

  决赛 MacSed 2:0 Yink

  远赴南宁赛区的怂神Sed老师在海选赛中一路拳打脚踢业余选手晋级决赛的过程相信已经沦为了众多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在解说与观众一致看好Sed老师的同时,Sed老师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使徒空投凤凰双管齐下,对手Yink几乎毫无反抗的输掉了最终的决赛。

  沈阳站炉石传说项目:Shikamaru让2追三

决赛 幻龙 3:2 Shikamaru决赛 幻龙 3:2 Shikamaru

  依然是熟悉的瓦王站,依然是熟悉的中速猎,Shikamaru的几套卡组仍是目前主流卡组之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期接连输掉两局比赛的Shikamaru在第三场比赛中面对对手的图腾阵,一张关门放狗配合动物伙伴的漂亮解场瞬间将局势扳回,戏剧性十足。

  南宁站CS:GO项目: 5LoVe止步八强

  亮点回顾:5LoVe惜败WellPlayed

  国内首支女子战队5LoVe在成功挺进八强之后,遭遇沈阳强队WellPlayed的强势阻截,巾帼不让须眉的5LoVe战队在第一场的手枪局中以一人的损员便拿下了胜利,在前几局的短枪对抗中,5LoVe战队更是全面领先。直至双方换上狙后WellPlayed才堪堪追回比分,5LoVe战队的狙击手Kedin的几次失误令WellPlayed逐渐领先,并以极小的比分差最后拿下比赛。

遗憾落败的5LoVe女子战队遗憾落败的5LoVe女子战队

  决赛 WellPlayed 2:0 Mocius Templer

  WellPlayed在击败了5LoVe之后一路高歌猛进,这支在当地小有名气的业余战队在枪支的选择方面信手拈来,冲锋枪,狙击枪,甚至霰弹枪等都运用的如火纯青,而对手在进攻路线方面的犹豫不决使战队多次丧失良机,本场比赛中WellPlayed战队的几支冲锋枪的表现相当之抢眼,值得一看。

  南宁站DOTA2项目:ROTK横扫HC

  决赛 ROTK 2:0 HC

  ROTK战队在Ban选方面的主动为这支线下经验丰富的业余战队赢得了先机,莱恩+斯拉达+斯温的强控阵容在前期团战的优势不言而喻,在顺利的游走拿下一血之后ROTK开始针对对手对线的弱势不断骚扰线上英雄,积极的GANK也为ROTK战队在前期拿下了大量的人头,比赛进行至10分钟之时,双方的经济已经拉开了数倍的差距,人头数更是全面压制达到了10:1。ROTK战队的最终获胜可以说是在所有观众的意料之中。

  南宁站晋级名单:

  星际争霸II:MacSed

  炉石传说:幻龙

  CS:GO:Wellplayed

  DOTA2:ROTK

  沈阳站赛事回顾:

  沈阳站星际争霸II项目:Cyan大战独饮月色

  决赛 Cyan 2:0 独饮月色

  沈阳赛区最高级别的星际对抗没有令我们失望,一边是目前国内神族一线选手Cyan,而另一边的独饮月色就算在职业选手之中也有这数一数二的实力。战术准备丰富的独饮月色没有打算和Cyan好好比拼硬实力,一波毒爆Rush试图打乱Cyan节奏,尽管Cyan前期没有侦查到这一意图,不过反应极快的力场和炮台充能几次将独饮月色的进攻化解。

  沈阳站炉石传说项目:Shikamaru让2追三

  决赛 岁兮寒 3:1 育才小黄

  双方的卡组在思路上都有着惊人的相似,目前流行的中速卡组在这两位手中得到了极大的发扬,不过其中岁兮寒更为出彩的中速萨发挥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育才小黄在萨满图腾运用中的运气不佳也成为了其失败的一环。

  沈阳站CS:GO项目:5Power强势晋级

  决赛 5Power 2:0 AS.PRO

  5Power战队作为东北当地的知名职业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相当之亮眼,在前几局毫无失误的几场胜利之后,对方已经陷入了经济的全面被动,缺少投掷物开路、缺少强力武器的AS.PRO面对5Power的突击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实力上的巨大落差使得5Power不费吹灰之力就赢的了最后的冠军。

  沈阳站DOTA2项目:R.U.A险胜出线

  决赛 R.U.A 2:1 sy.dlttf5

  同样是两支业余战队的对抗,R.U.A四平八稳的风格显得平淡无奇,不过第一局首发力丸的做法倒也显得有些特立独行,不过事实证明R.U.A的这一Ban选确实有着其独特的考量。在中期面对对手的游走Gank,力丸极具技巧的几次藏身树林为全队赢得了重要的援救时机,而随后崛起的力丸更是独挑大梁,带领全队走向胜利。

  沈阳站晋级名单:

  星际争霸II:Cyan

  炉石传说:岁兮寒

  CS:GO:5Power

  DOTA2:R.U.A

  最新赛事详情,敬请关注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官方网站及阿里体育官方微信及微博: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官方邮箱:wesg@alisports.com

  阿里体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