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MSI打脸到LPL第一人 厂长有故事你有酒吗?

2016-06-22 11: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厂长是一个在比赛前爱放狠话的选手,说狠话能给自己队伍涨势气。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厂长在MSI决赛赛前放话,却被无情打脸。但厂长最让人佩服的是他被打脸之后,能自己找回场子,这是一段漫长的经历,让我们一起走进厂长的故事。

  经过一路磕磕绊绊,厂长带领着队友到了MSI决赛的舞台上,在决赛前放狠话环节,会长信心满满,火药味十足,他说“我不关心LPL的结果,我更关心MSI的对手是谁。”当时虎牙直播所有观众都为会长点赞,霸气十足。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当天EDG战队发挥并不是十分理想,最后输掉了比赛。当然厂长放的狠话也给了自己力道十足的一巴掌,比赛失利对厂长的打击非常大,也正是这次失利让厂长开始刻苦练习战术打法。他卧薪尝胆发奋训练,人都消瘦了许多。

  在训练过程中也不忘记跟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日常,在虎牙直播继续练习英雄联盟,就这样一直打一直打,整日与英雄联盟为伴,最后厂长以200场胜利成为了LPL史上胜场第一人的成绩回报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此次LPL夏季赛,厂长携队友首场吊打RNG,赢回了自己的场子,一雪春季赛留下的耻辱。

  厂长的励志故事一直是各位主播以及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一直传颂的佳段,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拿下冠军,只有不断刻苦训练认真研究战术打法才能证明自己的汗水泪水没有白流。厂长有的是故事,你有酒继续听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