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公司开设英国首个24小时电竞电视频道

2016-06-17 11:19作者:PCG来源:

  Sky,一个知名的广播、宽带、电话服务供应商,已经宣布将设立一个24小时不间断的电竞频道,而该频道将播放各种电竞比赛,其中包含了Turner正在进行的E联赛。Sky公司的举动目的是扩张电子竞技的推广渠道,互联网上数以百万的电子竞技爱好者预示了电竞要成为主流的趋势。

Sky开设英国首个24小时电竞电视频道

  Emma Lloyd,Sky业务拓展及战略合作集团董事,表示:

  此次合作是跨越性的一步,不仅让我们很好地了解电竞,也能很好地接收用户的意见。Sky公司正致力于开展新的栏目和频道,此次GINX eSports TV的设立将帮助我们在行内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希望和Ginx、 ITV的合作能够满足电子竞技的用户日益庞大的需求。

  ITV是英国领先的商业网络电视供应商,计划收购Ginx TV的股份,也是国际电子游戏电视频道的供应商。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报道更多电竞赛事,如FACEIT举办的eSports Championship系列、Turner的E联赛、V社的国际邀请赛。目前旗下频道已经开设DOTA2和CSgo栏目。

  Simon Pitts,ITV公司用户及交互部门总经理表示:

  电竞惊人的发展速度和Ginx的目标让两种受欢迎的事物有机结合到一起(游戏和电视)。此次能与Ginx、Sky两家公司合作,为新生代用户开设新的频道和国际化拓张,让我们感到无比荣幸。

  Michiel Bakker,Ginx TV股份有限公司CEO,表示:

  GINX eSports TV旨在让主流电视产业适应快速增长的电子竞技生态系统。随着游戏直播加入到网络直播中,Sky公司和我们3700万用户将帮助我们在电竞领域发掘新用户,同时也为我们的核心用户提供新的视角。对于Sky和ITV的入股,我感到非常荣幸。有了贵方合作媒体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大更强。

  此前,Ginx TV仅在Virgin Media的290台播放节目,到今年6月23日之后,Ginx TV将允许在Sky旗下的470台播放。Ginx TV的拓张野心勃勃,目标是瓜分这3700万用户。毫无疑问电子竞技电视频道的设立有助于电子竞技走向主流文化,这是每一个电竞人和爱好者都希望看到的现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