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晋级战队VG.R赛后采访:教练梦回十年前

2016-06-30 00:46作者:达达 视频剪辑:麦咖啡来源:

  2016年的国际邀请赛注定是残缺的,地狱难度的TI6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中,Wings率先在小组赛中拔得头筹,以第一名的成绩前往西雅图。在之后的淘汰赛中VG遗憾负于EHOME之后战胜了IG战队,却遗憾负于自己的兄弟战队VG.R,在随后的VG.R与EHOME的BO5大战中,两支战队打满五场比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也让世人看到了中国区预选赛的惨烈程度。

  今年不止ZSMJ不能圆梦TI,六朝元老430也惨遭淘汰,燃烧的远征在黑暗之门前被自己的兄弟战队斩首,诸多遗憾不能一一言表。最终VG.R以3:2的比分击败EHOME拿到第二张TI6正赛的门票,EHOME则需要前往西雅图参加外卡赛的战斗,下面是赛后对VG.R战队的采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