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采访:想玩龙王德莱文 在LPL我们不是EDG二队

2016-07-04 10:00作者:766来源:

  德杯八强赛第二天,IM以3比0的比分击败了来自LSPL的黑马LD,在赛后采访中,IM表示第三局其实是他们想玩龙王和德莱文的,可惜对手选了,在进入LPL之后,他们是全新的队伍,不再是EDG二队。

IM采访:我们想玩龙王德莱文 在LPL我们不是EDG二队

  Q:之前IM在中单和打野两个位置一直都是选择两位选手轮换的战术,那近期在打野位置上一直都不让爱萝莉上场,请问是找到了固定的打野风格还是在德杯的特殊战术吗?

  教练:给萝莉打替补,让他沉淀一下,会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在德杯是一个很好的磨练机会,所以我们让我们让现在的打野Avoidless上场了。

  Q:能够非常轻松的战胜C组头名的LD,最大的原因是什么?

  教练:我们是一个配合非常好的队伍,我们的契合度很高,而且我们分析师很厉害,能很好的总结经验,所以这场比赛获得胜利。

  Q:你们怎么看待对面LD最后一局选龙王和德莱文的?

  教练:比较可惜,我们想使用龙王和德莱文的,我们中单龙王玩的很好,金角德莱文玩的也很好,我们在中国的粉丝数量不多,想拿出来给粉丝惊喜了,可惜没用出来。

  Q:接下来的四强赛,你们将遇到Snake,评价一下Snake这支队伍吧,你觉得对上他们有什么困难呢?

  经理:SS换了一个越南打野,野区很激进,他在野怪刷新时间上计算的很准,上单圣枪哥和AJ很像,两边在上半区竞争会很激烈。

  教练:我们相信可以赢下所有队伍,当然我们也会输。SS很强,但是请相信我们,我们赢过RNG的。

  Q:在与LD的比赛中,你们非常针对对方中单选手,打野选手Avoidless经常来中路帮助Baeme,请问为什么要布置这个战术呢?

  教练:我们知道他们是从LSPL上来,英雄池是个大问题,所以针对了他们的中单BAN了很多英雄。

  Q:扇子妈现在逐渐从下路辅助转移到中单,你觉得中单卡尔玛适合应对怎么样的敌方阵容?她有什么缺点吗?

  Baeme:上单版本趋势是从坦克型变成了进攻型,刀妹和巨魔手比较短,这时候可以使用卡尔玛。他可以利用E技能加速,用高的移速拉开距离防止上单的突进。卡尔玛的核心是快速推线而不是单杀换血,对线小法师和卡萨丁这样的英雄不是很适合了。

  Q:别人都称你们为小EDG,对于这样的称呼你们有什么看法?

  教练:我们在LSPL的时候叫EDE,是EDG的二队,来到LPL后我们就是一个全新的队伍;有一次EDG的老板看到我的时候招呼都没有打的(笑)

  Q:今天你们通过换线获得很大的优势,这是你们赛前准备好的战术吗?

  教练:太多的战术不能透露,比赛的时候我们的辅助很聪明,比赛中他能做出这样很好的判断。

  Q:第三场比赛ld最后一手选人秒了德莱文和龙王,你们这边先选了亚索,又选了泰隆,但是最后确定人选的时候拿的却是妖姬,这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Baeme:打龙王的话亚索和泰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自己玩龙王比较多, 知道该怎么针对龙王,比赛的时候想拿亚索和泰隆针对龙王的,但是最后为了配合队伍选择了妖姬。

  教练:太多的战术内容不方便透露。

IM采访:我们想玩龙王德莱文 在LPL我们不是EDG二队

  Q:再次遇到春季赛的老对手,感觉自己在夏季赛中最大的进步是什么?

  AJ:我们在LPL对手比较强,队伍的配合也很好,所以打LSPL的队伍就比较轻松嘛。

  Q:八强分组抽签结果出来后,你们在休息室笑的很开心,现在你们顺利进入半决赛了,有没有给自己或者队伍定下什么目标。

  AJ:目标是拿冠军。抽到LD开心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打不过EDG,抽到的对手不是EDG都会很开心。

  Q:金角你们的烬最近表现非常不错,请问自己私下练习了多久?这个英雄有什么诀窍分享给大家吗?

  金角:烬这个英雄我们是在LPL第一个使用的队伍,后来这个英雄就火了,当时练这个英雄纯粹就是打RANK玩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