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S2采访Misery:昨天路人局是个误会

2016-07-08 16:08作者:新浪电竞达达来源:

  Q:你好Misery,首先恭喜你们晋级下轮,能不能简单的说下在昨天的路人局中,你跟队友发生了争执,事情是怎样的呢?

  Misery:肯定是感觉不太好,那一局当时自己很想赢,但队友没有自己努力,一急之下说出了那样的话,我对队友没有任何的恶意,更何况我也有许多中国的好朋友,好后悔说出那样的话。

  Q:在DC队中,你经验最为丰富,1老带4新会不会觉得很辛苦?

  Misery:我担任队长的经验不多,都按照我思路去做的话确实挺难的。

  Q:在刚才对阵Empire的比赛中,你觉得哪位发挥最好?

  Misery:Resolut1on打得最好, w33可能状态不太好,但最后他还是用蓝猫带领我们取胜。总的来说,我跟Resolut1on表现最好吧。

  Q:请用一句话各自评论下你的四名队友

  Misery:Resolut1on给人感觉老太,又不抽烟,又不喝酒,好玩的东西他都没兴趣,就想好好地打游戏。

  w33这个人好蠢,说话蠢,思维又蠢,经常干些蠢事。

  Saksa不喜欢说话,长得好高,比较静。

  Moo-Fak长着一脸的胡子,但其实他才21岁。

  Q:你们TI6的目标是?

  Misery:当然想赢,但现实点,前6吧。

  Q:TI6外卡赛你看好哪两支?

  Misery:虽然中国队很强,但我还是看好coL,coL跟EHOME会晋级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