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S2圆满落幕 Newbee3:2逆转Wings夺冠

2016-07-11 02:08作者:PCG|小JO来源:

  7月10日南洋杯S2线下总决赛决赛日,国内目前实力最强的三支战队:Wings、Newbee、LGD将会对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

  上午进行的败者组决赛:Newbee vs LGD于11点正式开始,也是由于今天是决赛日缘故,休闲室早早的就坐满了人。

南洋杯S2

  首场比赛双方各拿一手目前最火的两个推进英雄,TB跟小黑,看过昨天Maybe蓝猫的表现后,Newbee也是有所准备,龙骑+Lion+兽王强单点控制极大地限制Maybe蓝猫,每波团战Newbee的阵型都保持很好,不管是Maybe蓝猫还是Xiao8蝙蝠先手都被兽王及Lion一一化解,43分钟Newbee一波开雾冲高,Mu神隐刀龙骑先手蓝猫,蓝猫被控至死无法买活,胜负已定,Newbee赢下第一盘。第二局Newbee拿出一套小精灵毒龙小黑的速推体系,LGD还是一贯作风,DS凤凰土猫卡尔的团战阵容,Kpii操刀的斧王10分钟跳刀先锋盾带起节奏,干爹被各路突破,Mu的毒龙配合小精灵简直无敌,Newbee顺势推高,干爹拼死一搏,经过一轮买活后,最终Mu的毒龙完成收割,Newbee2-0击败LGD晋级决赛。

南洋杯S2


主办方制作的装备LOGO蛋糕,味道挺不错

  Newbee赢了比赛后也显得相对轻松,Chuan投了几个球试着手感。

南洋杯S2

  由于败者组决赛较早结束,主办方也是把BO5决赛提前至14点开始,第一局Wings拿出龙骑+NEC+兽王的推进体系,Newbee依旧选择虚空+TB,前期Wings凭借龙骑+NEC肉奶组合打出优势,随后Wings在一波防守上路塔时发生失误,被Newbee一波杀人拿塔扳回劣势,Chuan的暗牧与Kpii的虚空成为本场亮点,关键的薄葬,果断的先手,TB在他们的护航下完成一波又一波的收割,Wings抵挡不了神装TB,Nb先胜一局。

  第二局Wings继续拿出野路子阵容:SS+艾瑞达+月骑的组合,成型后的月骑配合艾瑞达幻想技能拆塔效果显著,Newbee毫无办法,Wings扳回一局。第三局Wings祭出光法搭配水人大牛组合,Newbee则是仿效Wings上局月骑+艾瑞达,水人+大牛光环的高爆发加上光法使得Newbee的多次推高都无功而返,反而Wings抓住一波机会,一举拿下比赛。第四局Newbee直接拿出小娜迦+尸王+蚂蚁的组合,一个后期阵容,Wings并不想拖后期,拿出剑圣巨魔兽王暗牧大牛的推进阵容,Newbee目的很简单就是拖到小娜迦六神,55分钟Newbee拆掉Wings最后一路高地,Wings打出GG。

南洋杯S2

  双方来到决胜局,Newbee给Mu选了一个极少极少使用的英雄:哈斯卡,查了下Mu的英雄记录,上一次在比赛中使用哈斯卡是在2013年,Newbee能在决胜局选出来应该在平时训练时使用过,Wings选出三个都有隐身的英雄,蚂蚁、赏金、大树,Newbee拿出大鱼人意图克制隐身。前期Newbee的推进并没有想象中容易,大树大招,Bh的标记,蚂蚁残局收割能力让Newbee吃了不少亏,Wings暂时取得人头领先,但到了中期,小黑与哈斯卡装备成型后,Wings输出乏力,单靠蚂蚁的输出和GA酸雾防守根本无法阻挡哈斯卡+小黑,Newbee一波带盾上高直接拆掉Wings三路,GG!恭喜Newbee。

NEWBEE战队成功捧杯!NEWBEE战队成功捧杯!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安排了庆祝晚宴,当然少不了美女DJ。

南洋杯S2

今夜你支持红方?

南洋杯S2

还是支持蓝方?

南洋杯S2

  第二届南洋杯国际锦标赛完美落幕,恭喜Newbee获得本届冠军。Mu神赛后发微博说:“同心协力,备战TI6”,这个冠军对于Newbee来说是一剂强心针。10月份南洋杯游轮站我们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