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Faker完成千人斩 带队击败MVP

2016-07-12 10:02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7月11日19:00,2016韩国LCK夏季赛本周第一日比赛MVP vs SKT,第一局比赛大魔王Faker在LCK比赛中的千人斩成就达成,带领队伍2:0轻松击败MVP。

  第一局,MVP上来打的很强势,在2分钟双人路就在大龙处巴德开门杀掉正在帮助酒桶打红爸爸的船长,之后挖掘机各路GANK给SKT施加压力。但是SKT不愧是老牌强队迅速稳住,在24分钟,MVP开团技能全空被SKT反打杀掉三人,SKT利用这波团战打出的优势迅速掌握比赛节奏,拿下大龙,利用大龙buff破掉MVP三路赢下比赛胜利。

  第一局比赛MVP Bang

  第二局,SKT吸取上一局的教训,上来做好视野防止MVP巴德从“小道”再次开门GANK。SKT一改上一局的状态除了Duke的船长被MVP纳尔三次单杀之外其他各路均是优势,Wolf的老牛配合酒桶各种游走开团抓机会使得MVP很“难受”。SKT在23分钟拿下大龙破掉MVP三路和两座门牙塔,MVP死守逼退SKT,在30分钟MVP巴德大招配合男枪从SKT手中强掉大龙,虽然MVP抢掉SKT的大龙但是依然阻止不了SKT带着三路超级兵冲上高地点掉基地赢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MVP Faker

  Faker千人斩成就达成,LCK官方给出数据,大魔王Faker在LCK的各个赛季的击杀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