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复活赛即将开幕 火猫TV独家直播

2016-07-13 10: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战火重燃,火猫TV独播E-league复活赛

  7月1日结束小组赛的E-league将于7月14日迎来小组复活赛。E-league由火猫TV独家直播,请关注火猫TV为您带来的精彩纷呈的比赛!

  火猫独播地址: //www.huomaotv.cn/live/11841

  第八周比赛开始时间:北京时间7月14日 02:15 AM

  本次E-league复活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它们分别是各小组第二名的6支队伍以及2支在各组第三名中积分最高的队伍。比赛采用BO3淘汰赛制,所有队伍将随机分配。会师资格赛决赛的两支队伍将晋级决赛,赢得资格赛的队伍还会得到额外的奖金。

  奖金诱人 强队云集

  本次E-league总奖金高达120万美元,冠军队伍将独享39万美元的奖金,高额的奖金自然会吸引到世界各地的强队来争夺。MOUZ、NAVI、SK等老牌强队的参赛也大大提升了比赛的质量。虽然Tyloo因签证问题失去了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机会令粉丝们非常惋惜,但相信拥有如此豪华参赛阵容的E-league会为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全球顶级赛事,火猫TV独家直播

  锁定火猫TV官网,直击比赛第一现场,更多精彩赛事等你开启。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TV直播平台!

  火猫TV官网://www.huomaotv.cn/

  火猫TV官方新浪微博://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TV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E-league

  由Turner和WME | IMG联合举办的ELEAGUE第一赛季于5月24日开始,赛事总奖金高达120万美金。整个赛事的周期超过10周,一共有超过15支战队通过直接受邀或预选赛参加ELEAGUE,比赛举办地点为美国亚特兰大,各队将在Turner于亚特兰大的工作室进行角逐。

  关于火猫TV: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