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西安/深圳站预选赛落幕 VG.P,EDF.Club等晋级出线

2016-07-07 14:11作者:阿里电竞来源:

 

 

  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国际综合电竞赛事WESG的中国区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上周末的西安与武汉站赛事中,星际II中小将Punk的精彩表现、VG.P战队的绝妙配合与EDF.Club的枪法秀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通过简单的比赛综述为各位回顾上周的精彩比赛。

  而下周同一时间,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杭州站赛区的相关赛事,各位观众不要错过届时直播。

  深圳站炉石传说:lhbo夺冠点击回顾视频

  在深圳站的决赛场上,lhbo与对手Peeer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神抽大战,lhbo的瓦王战在局势0:2大幅度劣势的情况下数次神抽将Peeer清场后一张克苏恩奠定战局,干净利落地扳回一分。而在随后的术士内战中,看似僵持不下的局面中,lhbo一张恰到好处的海巨人为比赛的走势带来了不一样的变化,最终lhbo的幸运为其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深圳站星际争霸II:Kura逆袭Msk,TvT惊险胜出点击回顾视频

  

 

  在赛前受到广泛看好的Msk在其不擅长的TvT领域中遭遇滑铁卢,对手的机械化组合使得Kura的推进屡屡受挫,举步维艰,而对手的解放者则每次都能掐准其要害,使得他的经济受到了极大的破坏,Msk在这场TvT的对抗中惨遭零封被淘汰。

  深圳站DOTA2:VG.P轻松取胜 点击回顾视频

  VG.P作为VG分队之一,在实力方面有着勿容置疑的绝对优势,在前期樱桃网咖在对线过程中的劣势使得他们转而打野,但是打野的过程同样伴随着大量的风险与意外,VG.P战队的几次野外Gank使得对手本就严峻的经济更为雪上加霜,VG.P在十余分钟的比赛前期就已拿下这场比赛。

  深圳站CS:GO:EDF.Club华丽枪法奠定胜局 点击回顾视频

 

 

  EDF.Club战队合影

  EDF.club的几位队员对于AK等自动步枪都有着独特的钟情之处,而在使用方面更是得心应手,点射爆头、扫射追击,几乎没有用上短枪和狙击枪就把对手打的毫无还手之力,EDF.club作为一支职业战队,在战术思想与战术执行方面确有其独到之处。

  深圳站晋级名单:

  DOTA2:VG.P

  CS:GO:EDF.Club

  星际争霸II:Kura

  炉石传说:lhbo

  西安站星际争霸II:Punk晋级 点击回顾视频

  

 

  Punk正接受采访

  来自ZOO战队的Punk在同队教练ToodMing的指导下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在ZvT的对抗中应对人族前期的恶火骚扰和解放者多线时一板一眼的防守使得对手前期的几波攻势无功而返,而中期发力的Punk利用感染的组合拖出雷兽与对手一决死战,对手科技含量远远不足的步兵组合显得不堪一击。

  西安站DOTA2:Risper出线 点击回顾视频

  Risper复仇之魂与潮汐猎人的双控组合可以说是本次决赛最大的亮点之一,加上前期主宰的积极游走,使得对手卡尔的生存空间极大的压缩,在中期的关键几波团战中,等级受限的卡尔也无法给队友太多的辅助,比赛刚进入10分钟之际,对手的外塔已经基本沦陷,随后的Risper更是数度收割,将对手的虚空假面等关键英雄一网打尽的Risper最终轻松取胜。

  西安站CS:GO:New4顺利晋级 点击回顾视频

  作为两支在当地都小有名气的业余战队,选手们各自实力都不容小觑,在叉车这张地图上,New4战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手雷技巧,一板一眼的反弹雷与烟雾弹封锁的打法令对手的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而队中狙击手的表现则更是全场MVP,值得各位观众学习与观摩。

  西安站炉石传说:酒千伤击败Visper夺冠 点击回顾视频

  对手巴勒特图书馆的德鲁伊和打脸萨在前两场中的失利使得自己的卡组全盘暴露,而酒千伤在使用自己强势的瓦王战卡组击败对手后愈战愈勇,最后一场关键的对抗中,仅剩4血下的死亡之翼惊天大逆转,华丽的终结了比赛。

  西安站晋级名单:

  DOTA2:Risper

  CS:GO:New4、Nface

  星际争霸II:Punk

  炉石传说:酒千伤

 

  最新赛事详情,敬请关注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官方网站及阿里体育官方微信及微博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官方邮箱:wesg@alisports.com

  阿里体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