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TV主播直播Pokemon Go被打?为抓精灵探监狱

2016-07-15 14: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刚刚在国外部分地区上市的《Pokemon Go》凭借其AR+LBS新奇玩法,与强大的IP结合,迅速走红成为现象级产品。目前大陆区还没有解锁,玩家们只能通过看直播的方式一睹这款游戏的真面目。近日,全民TV一位身在澳洲悉尼留学的主播,直播Pokemon Go受到国内玩家的欢迎,然而万万没想到,主播在直播过程中,竟然遭对手组团追打,导致直播中断,而后主播竟然不畏危险,为了抢占无人之地,竟探险悉尼监狱!观众纷纷感慨,这简直是在用生命玩Pokemon Go。

主播直播被对手玩家追打主播直播被对手玩家追打

  日前,留学生主播和两名高手玩家一起前往悉尼歌剧院直播Pokemon Go,本想去挑战那里已经占道的玩家。就在他们抵达现场的时候,那些已经占道的玩家们全部都在,并且穿着统一的服装。当他们得知主播是前来踢馆的,就开始想阻挠他,吓得主播拔腿就跑,那些占道玩家依然不依不饶狂追,导致直播一度中断。还好主播跑的快,避开了那些丧心病狂的人,重新开了直播,简直是用生命在玩Pokemon Go。

主播被追打至掉线主播被追打至掉线

  远在中国这边的观众们被一场直播搞的胆战心惊,担心主播的安全,纷纷对主播送出慰问,当天主播直播一些简单的抓精灵就下播。然而没想到这位对Pokemon Go如此痴迷的主播,不但没有心有余悸,在第二天又赶去悉尼监狱继续直播,原因是监狱不会有太多玩家敢前往,去那里占领道馆比较容易!这么拼的玩家,让观众真的就差跪着看直播了。所幸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监狱直播倒是一帆风顺,只是在监狱抓到的精灵都挺吓人的。

主播不畏危险到悉尼监狱抓精灵主播不畏危险到悉尼监狱抓精灵

  Pokemon Go在国外火爆得一塌糊涂,国外玩家可谓是丧心病狂,先有男玩家为了抓精灵进了女厕,再有女玩家为了抓精灵跳进海里!这款基于AR+LBS的游戏,也决定了其会带来的一系列周边效应——虚拟与现实的交替冲击、户外探险的刺激,甚至据说这款游戏还是个撩妹神器,打开“诱惑补丁”,即可召唤周围的玩家,比任何“附近的人”都来得冠冕堂皇。Hi附近的你,今天抓了多少精灵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