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家杯中国队艰难战胜蒙古铁骑晋级

2016-07-15 15:23作者:766来源:

  昨天取得两连胜的中国队在今天对阵蒙古队前宣布换上了VG.CyberZEN的实力悍将LOVEYY,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换人看得出中国队队长KIndy对LOVEYY实力的肯定。

  上半场中国队在手枪局发挥失常,让蒙古队拿下手枪局后顺势将比分扩大为3-0,中国队稳住长枪局后把比分扳平,随后顶住蒙古队的几波攻势以后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中国9比6领先蒙古。

1468512394cCG.jpg

  下半场中国队还是没能拿下手枪局,险些被蒙古队将比分扳平,好在上半场拿分较多,在稳住阵脚以后一鼓作气以16-10拿下第一张地图。

1468512408Wby.jpg

  第二张地图在DUST 2进行,中国队先做CT防守,蒙古队拿下手枪局,气势如虹的蒙古队一次又一次的摧残着中国队的防线,直到第13回合中国队才拿到上半场的第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14落后,蒙古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1468512425kDJ.jpg

  下半场中国队又一次输掉了手枪局蒙古队随即拿到14个赛点,中国队虽然在第二回合ECO翻盘,但无奈上半场丢分实在太多最终在第二张图的较量中以2-16败下阵来。

1468512459TLk.jpg

  来到第三张图cache,在这张图上中国队没有让我们失望,上半场中国队先做CT防守,手枪局拿下后中国队稳扎稳打。在CY1带领下打出了一波7-1的小高潮,半场结束中国队以10-5建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换边后中国小伙们没有再给蒙古任何机会,把握住两个关键的长枪局后中国队以16-9的比分赢下cache,总比分2-1将蒙古队淘汰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除了当选本场MVP的CY1发挥出色外饱受质疑的AG枪男HZ也用实力让质疑他的人们都闭上了嘴,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再次迎战从败者组杀回来的新加坡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