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岂止于游戏?VG潮牌计划正式创立

2016-07-18 17: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电子竞技对你而言是什么?    对于VG和VG的每一个队员来说,它首先代表的是赛场上挥洒的每一丝热血,是面对困难永不言弃的执着追寻,是hym不断努力终从青训熬到VG的自己,是B神在绝境中咬牙坚持补出的每一刀。

  同样,电子竞技代表的又是对抗,是激烈竞争中产生的荣辱与共的情感,是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的欢笑,是塞拉兜兜转转终再回到VG的与旧友携手,是fy在Ti5被淘汰后在游戏公屏打出的那行“后面加油”。

  这是一次VG从电竞领域到时尚领域的新生,我们想要做的,是把热血和对抗这样的优秀电竞精神引入到时尚界来。Vici Gaming作为一家电子竞技俱乐部,认同的是不断进取的电子竞技精神。正如VG名字的来源Veni,Vidi,Vici(我来,我见,我征服)那样,VG正不断践行着这种执着进取、锐意创新的电子竞技精神。我们想把这样的精神通过日常穿着传达给更多的人。

  电竞,岂止于游戏?我们要的是,充满活力追求梦想的每一天。

  经过长期的筹备,VG终于在今年成立了同名潮流品牌,将电子竞技概念延伸到服装设计领域。VG STUDIO为V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男装潮流品牌,旨在为年轻人提供彰显自我的独特潮流服饰。从无到有,这里诞生了一代热爱游戏的热血青年,他们充满动力、青春和奋斗精神。他们叫V-Generation。第一季服饰邀请了Dota2分部的Burning、hym、sylar、fy、Mikasa和英雄联盟(LOL)分部的Dandy和Easyhoon作为形象代言,向大家展示了职业选手可能拥有的另一种形象。穿上VG STUDIO的品牌服饰,你就成为了V-Generation中的一员;每一个成员,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标签——年轻,活力,热血,竞争,不服输,自信,特立独行。

  品牌内涵:

  ● Reborn/重生:

  从电竞领域到时尚领域,是一次新的开始,是一次诞生。依然是VG,但这两个字母所包含的意义被重新定义。

  ● Fever/热血:

  参与电子竞技的年轻人,身上充满狂热因子。虽然是线上竞技活动,但参与者的热情、专注依旧无可阻挡。

  ● Antagonism/对抗:

  在电子竞技里,对抗从来不是一件消极和负面的事情。因为对抗,他们称为兄弟;因为对抗,他们充满动力;因为对抗,他们获得自信;因为对抗,他们永远前进。

  公众号搜索VG Studio或扫描二维码获得更多精彩资讯照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