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i群星联赛S2 DOTA2世界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6-07-26 12:54作者:ImbaTV来源:

  ImbaTV联合Starladder举办的SL i-League群星联赛第二赛季DOTA2世界总决赛已于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11点正式落幕,乌克兰战队Navi3:1击败了Secret,成功拿下本届SL i-League DOTA2世界总决赛冠军!而在前一天的胜者组决赛上,正是Secret2:0将Navi打入败者组,此番乌克兰老司机的成功复仇,让我们看到了这支Ti1冠军的实力回归,也让即将开始的Ti6多了一份精彩!

SL i-League世界总决赛后,Navi战队五人成功捧起冠军奖杯SL i-League世界总决赛后,Navi战队五人成功捧起冠军奖杯

  SL i-League DOTA2世界总决赛战报

  第一局

  Secret选出了虚空、大牛、光法、蝙蝠、电魂。Navi拿出了兽王、VS、陈、蚂蚁、 伐木机。5分钟陈招集了宝宝配合兽王击杀了光法拿下了一血。13分钟蝙蝠掏出了跳刀在上路开了一波雾电魂收割了一波1换3,占据小优。紧接着在下路打赢了一波团,顺势推掉一塔,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中期Navi击杀河道路过的电魂,并顺势带走一塔,挽回了一点劣势。24分钟Navi打肉山,蚂蚁拿盾却被Secret打了一波小团灭,由于兽王和陈的各种召唤物,被大牛光法一套直接瞬清,导致推进的节奏进行的非常艰难。34分钟 Secret再一次开雾在河道打赢了一波漂亮的团战,顺势拿盾推塔,不断的扩大自己在场上的优势。40分钟Secret抓到打野的伐木机,直接上高,在Navi的一次沟通失误之下被团灭一波,直破一路。紧接着虚空一个漂亮的大招配合队友的输出又击败了Navi,拿下第一把的胜利。

  第二局

  Navi选出了萨尔、蝙蝠、赏金、TB,Dendi操刀卡尔。Secret一手拿了Pom,针对性地选出了神谕、斧王、亚巴顿、拍拍一套冲脸阵容。前期Navi在线上并没有打出优势,在与对方互换了几波之后,局势打的越来越被动。13分钟手拿跳刀的斧王,帮助拍拍偷掉了肉山盾,顺势拿下了二塔。Navi抓着对方撤退不及时的机会,以人多打人少赢得了一波小团战,紧接着杀人拿塔,瞬间扳回了一点劣势。然而Secret再接再厉组织拿 下了第二个盾准备上高,虽然打赢了高地团,但是由于冲塔杀人,没有推塔和及时的撤退,被一波团灭,瞬间局势又被送回了55开。35分钟Secret再次带盾带奶,再次上高然 而由于同样的冲塔问题,又被团灭来一波。终于46分钟在肉山开战,Navi打了一波精彩的团战拿下了盾,反推高地,团灭了Secret,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

  Secret选出了小黑体系,配合了Pom、毒狗、大牛、潮汐。Navi则对应地选出了 虚空、冰龙、小鹿、火猫、猛犸。前期双方在对线期斗智斗勇,Secret占据小优,10分 钟磨掉了中路一塔,紧接着又是利用自己的推塔优势,连拿两座下塔,乘势拿下肉山盾 ,此时Secret形式一片大好,然而在拔完Navi所有的外塔之后,27分钟Secret试图打肉 山,但是被Navi利用地形优势一战溃败损失惨重,Navi拿下肉山,稳住了局势。双方局 势焦灼,40分钟再次打开了肉山争夺战,虽然小黑拿到了盾,但仍抵不住火猫的高爆发 输出,一波溃败,导致Navi强势上高,Secret溃不成军无奈打出GG。下一把进入Navi的赛点。

  第四局

  Secret选出了Pom、毒狗组合,搭配了斧王、亚巴顿、水人,Navi拿了神谕、蝙蝠、小Y、剑圣、哈斯卡。开局Navi的小Y和蝙蝠在劣势路把水人打穿。在对线期Secret 并没有打出很好的效果,于是在下路集结打算找一波节奏,杀了一个酱油,顺势推掉了 一座外塔扳回了局面。然而12分钟Navi利用肉山的视野优势和小Y的大招,拿下了第一个 肉山盾,紧接着连续的几波杀人拿塔,迅速扩大了自己的优势,紧紧的把节奏抓在手里 根本不给Secret机会。16分钟小Y插大上高,直破一路,Secret根本毫无还手能力,紧接 着买活又是一波团灭,无奈打出GG。

  SL i-League群星联赛第二赛季奖金

  第一名:$135,000

  第二名:$60,000

  第三名:$37,500

  第四名:$22,500

  五、六名:$15,000

  七、八名:$7,500

  达尔优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外设品牌

  VPGAME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Dxracer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海外观众可通过YouTube频道Imba唐略游戏站观看游戏赛事直播及节目视频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 phoebe@imbatv.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