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邀请赛TI6赛程公布 奖金将突破2千万

2016-07-27 12: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Ti6的奖金达到了1847万美刀,突破了去年1840万的记录,成为电子竞技史上奖金最高的赛事。而且随着不朽珍藏3的发售,Ti6奖金肯定还会有进一轮突破,非常有希望突破2000万大关。 

  现在离TI6国际邀请赛还有刚好一个星期的时间,V社终于公布TI6国际邀请赛的比赛时间和赛制安排。你准备好享受这一年的DOTA2狂欢盛宴了吗?还是抱着遥控器跟奥运生死相依?

  TI6国际邀请赛比赛时间和赛制安排

  8月2日:外卡赛(4只外卡种子队将进行双败淘汰制的比赛,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均可进入主赛事)

  8月3日-5日:主赛事小组赛阶段(直接受邀战队的6支战队+8支预选赛晋级战队+2支外卡赛突围战队[共16支]分为2组(每组8支),进行小组循环积分赛,每组1-4名进入主赛事胜者组,5-8名进入败者组)

  8月8日-13日:主赛事淘汰赛阶段(双败淘汰制)

TI6国际邀请赛赛制公布 8月2日外卡赛开赛

  TI6国际邀请赛的赛制与去年TI5大体相同,今年主赛事淘汰赛阶段败者组首轮是否又是残酷的BO1生死战呢?这种BO1决战大大的缩短了比赛赛程和增加了竞争的激烈程度,不知道V社今年会不会继续采用这种设定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