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今夏火爆开战 火猫TV全程直播惊喜不断

2016-07-28 11: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两大男神强强联手 “R&B”组合全程解说TI6

  2016年8月2日,全球最大Dota2赛事TI6将在西雅图火爆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8支队伍将进行一场场激烈的战斗,来争夺高达18,429,613+美元的奖金!我们火猫TV会隆重推出“R&B”组合来解说本次的Ti6!各位Dotaer想看rOtK和BurNIng来解说本次精彩绝伦的TI6吗?想看B皇白妃重新再次联手吗?“R&B”组合今夏再度出击解说Ti6,大家一定要锁定火猫TV噢!!!

  BurNIng直播间://www.huomao.com/666666

  rOtK直播间://www.huomao.com/58

  火猫TV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3039

  同时,火猫TV给大家带来了第二重惊喜:

  我们将会举办TI6线下观战活动,B神与ROTK将会亲临现场解说,不仅精美的礼品及精彩演出,更有与明星主播间的互动游戏,这会是BurNIng第一次线下观战!机会可遇不可求!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火猫TV,后续我们将会告知本次线下活动的时间地址及参与方式!

  Ti6国际邀请赛比赛时间和赛制安排

  8月2日:外卡赛(4只外卡种子队将进行双败淘汰制的比赛,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均可进入主赛事)

  8月3日-5日:主赛事小组赛阶段(直接受邀战队的6支战队+8支预选赛晋级战队+2支外卡赛突围战队[共16支]分为2组(每组8支),进行小组循环积分赛,每组前4名进入主赛事胜者组,其余战队进入败者组)

  8月8日-13日:主赛事淘汰赛阶段(双败淘汰制)

 

  全球顶级赛事,火猫TV独家直播

  锁定火猫TV官网,直击比赛第一现场,更多精彩赛事等你开启。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TV直播平台!

  火猫TV官网://www.huomaotv.cn/

  火猫TV官方新浪微博://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TV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火猫TV: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