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邀请赛分组公布 EHOME凌晨上演揭幕战

2016-08-02 17: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V社于8月3日公布了外卡赛的分组情况,四支外卡赛队伍分别为中国区的EHOME战队,美洲区的CompLexity战队, 欧洲区的Escape战队和东南亚区Execration战队。四支队伍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进行三局两胜的双败淘汰赛,前两名的队伍将晋级小组赛。EHOME将于凌晨00:00点迎战东南亚区的Execration战队,打响2016国际邀请赛的第一枪。

  EHOME首遇东南亚战队Exeration自信迎战

  EHOME第一轮的对手是东南亚的Execration,来自东南亚区的Execration之前一直受困于签证难题,好在寻求V社帮助以后顺利申签,虽然在之前名不见经传,但是相信他们也代表了东南亚区的实力。而EHOME在TI6中国区预选赛之后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参加了不少,总的来说战绩是非常出色的,取得了14胜5负的优异战绩,队里的几位选手都是参加过多次TI的老将,他们的经验将会是EHOME外卡赛的优势。

  Escape遭遇COL实力相当

  COL曾经也是特锦赛的正赛参赛队伍并且这次比赛是自己的主场,而Escape也是一直低调而有底蕴的队伍,相信比赛一定会十分精彩

  外卡赛结束之后会马上进行小组赛的比赛,小组赛将会从北京时间4日开始到6日持续三天,两个分组各有八支队伍,每支队伍都会与其余队伍交手两局。每组前四队伍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 每组后四队伍进入主赛事败者组。

  目前四支中国战队都平均的被分配到了两边。分组情况如下:

  A组:OG、Alliance、Wings(中国)、NaVi、EG、LGD(中国)、TNC、外卡2

  B组:Newbee(中国)、Secret、VG.R(中国)、MVP、DC、Fnatic、Liquid、外卡13

  想要了解相关赛程的观众可以参看2016国际邀请赛的赛程专题//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match/?date=03,按日期检索即可查询当天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