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小组赛第二日 VG.R回暖 EG两胜力保胜者组席位

2016-08-05 15: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TI6国际邀请赛第二天的比赛,西恩军团在今天的发挥是非常不错的,Wings苦战OG两场最终1:1握手言和,随后Wings又力斩Alliance于马下,在第二天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小组排名也上升至了第三位,反观第一天表现不错的LGD在今天连续爆冷输给了TNC和Navi,这一点出乎我们的意料,毕竟前一天LGD才跟OG打的难分难解。A组的其他强队发挥稳定,OG取得1胜1平的战绩,战平Wings之后他们兵不血刃的拿下了Escape战队目前位居A组第二,而EG不声不响的在今天取得了两场胜利排名悄然来到了A组第一基本上是确定了一个胜者组的名额。

TI6小组赛第二日 VG.R状态回暖 EG两胜力保胜者组席位

  TNC继第一天2:0干掉Wings后再一次成为了中国队伍的拦路虎。第一场比赛TNC拿出了毒狗加恐怖利刃的组合,搭配中单炼金术士,LGD则是延续了第一天翻盘OG的剑圣水人双核体系,前期对线LGD占据了小小的优势,maybe的剑圣成功的压制了炼金的补刀,但是线上压制炼金的作用并不大,野区有矿的炼金随时可以起飞。过完对线期两队是一个五五开的情况,两边各显神通抓人拿塔偷盾总而言之比赛进入了回合制。进入后期LGD双方都进入了抱团节奏LGD抓不到人,TNC也不急就是不推你高地,你叫来高地是吧我不上高地看你怎么办。LGD毫无办法正面团打不过大鱼人船长,上高又上不去对面也不来上高送团灭。最后的结局变成两队换家比拆迁速度,但是LGD这边主力大哥水人是被秒了的那还怎么跟恐怖利刃比拆迁,第一场比赛LGD败下阵来。第二场比赛TNC拿到了剑圣和pom的双核,前期通过毒狗船长的游走打穿中路的Maybe,maybe的圣堂刺客4分钟连死4次前期崩盘,LGD只有蚂蚁一个点的经济够看,但是蚂蚁这个英雄不像飞机可以跟团带节奏,蚂蚁是一个中期发力点,TNC根本就不给蚂蚁发力的机会压制视野让LGD非常难受,一波诡计之雾杀掉LGD三人破路,随后LGD偷盾成功不影响局势TNC轻松再下一城。

TI6小组赛第二日 VG.R状态回暖 EG两胜力保胜者组席位

  VG.R的战绩在第二天终于有了起色,以赛代练的效果还是起到了,在和Liquid的较量中VG.R取得了2:0的胜利,不得不说这也算是爆冷了,毕竟第一天VG.R全跪在B组垫底,今天一上来就和DC打了一个1:1,状态相比较第一天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是谁也没有指望VG.R干掉liquid。第一局比赛VGR拿出小黑体系,中路给nono拿到了蓝猫并且ban掉了非常克制小黑体系的冰龙,前期对线蓝猫通过小黑光环的攻击力加成成功的保证了自己的发育,蓝猫这个英雄前期是非常需要发育的,小黑和兽王的装备更新速度也是可以接受的,而liquid这边阵容就很奇怪1号位的伐木机搭配死亡先知后期是非常乏力的,后期物理输出很缺乏。双方中期有来有回,nono在这一场比赛的蓝猫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团战切入秒后排的尸王拉比克做得非常到位17-5-21的数据足以说明一切。第二局比赛VGR拿出了绝活恐怖利刃,liquid又是拿了一个单核哈斯卡,前期的哈斯卡很有声音但是和恐怖利刃拖后期是不现实的,后期大鱼人一个点灯一堆恐怖利刃的幻象追着哈斯卡A,哈斯卡的生存都成了很大的问题,VGR一波打死liquid取得了宝贵的2分,不得不说VGR还保留了理论上的胜者组可能。

TI6小组赛第二日 VG.R状态回暖 EG两胜力保胜者组席位

  B组的形势对于中国队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EH的战绩骄人目前高居小组第一,液体这次倒是有些迷路,被VGR怼了个2:0,和EH,NB,MVP都打成了1:1平,平局过多往往会是队伍的排名靠后,反观DC战队不知不觉间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特别是2:0战胜NB让NB的位置显得有些尴尬,B组EH和NB进入胜者组的问题应该不大当然NB还需要看最后一天小组赛的赛果,VGR的话难度非常大只有理论上的可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