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战报:PA大法好 MVP怒斩春秋霸主OG

2016-08-09 10:29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TI6主赛事正式开赛,揭幕战是由OG对阵MVP,赛前被一致看好的OG,没想到再一次倒在了MVP手下,MVP凭借着火热的状态,以2比1的总比分击败OG,成为第一支晋级胜者组第二轮的队伍。

  第一局MVP再次祭出此前胜率很高的PA体系,OG显然应对不足,虽然在前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进入中期没有针对防御塔来展开进攻,而是不停找MVP打架,这反而来到了MVP喜欢的节奏,MVP也抓住机会连着团灭了OG几次,并率先破掉一路高地,OG大势已去,装备差距越来越大,最终MVP直接一波带走OG,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MVP继续拿虚空,而OG选择了小娜迦来应对,整场比赛虚空的大招都被小娜迦大完美抵消,另外OG在最后一手选出小组赛用过的黑鸟,本场拿出来是为了针对炼金,并且比赛中打出了很好的表现。MVP几波团战都被小娜迦完美化解,秒不掉人,炼金没起到什么作用,加上黑鸟TB的发挥,OG得以拿下第二局比赛,并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MVP又拿了PA,这次OG还是没有做好应对,选择了TK和斯温双大核想拼后期,结果就前期还能跟MVP打个平手,一到中期,OG突然崩盘,让MVP抓住机会杀人打盾拿塔,节奏带的飞起,斧王一次没死,各种超神,OG管不了斧王,限制不住PA,比赛很快没了悬念,但OG一直不愿放弃比赛,直到三路被破,双大哥阵亡,OG才打出GG。这样MVP就以2比1的总比分战胜OG,率先挺进到下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