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总决赛即将开始 进入决赛队伍可获得S6门票

2016-08-18 09:46作者:178来源:

  承载着不同的文化,八支队伍将携带他们的风格和特色汇聚一堂,来自8大外卡赛区的队伍将征战2016外卡总决赛,从他们当中挑选2个最好的队伍参加2016全球总决赛。

  2016国际外卡预选赛将从8月25日起的巴西进行小组赛,这场史诗般的战斗囊括了巴西、北拉丁美、南拉丁美、日本、独联体、大洋洲、土耳其和东南亚赛区最好的队伍。

  六天之后,在巴西圣保罗拳头官方会场决出4支队伍晋级到半决赛,另外四支则要和世界赛说再见。半决赛将在库里蒂巴的Pera de Arame举办,敬请期待。

  赛程

  美国东部时间8月25日起,每天6:00-10:00将进行5场BO1交叉对抗。在8月30日比赛完成后积分前四名的队伍参加9月4-5日的预选赛,赛制为BO5,进入决赛的两个队伍都能获得S6全球总决赛外卡赛区名额。

  参赛队伍

  除了北拉丁美洲的参赛队伍尚未公布,其余7个外卡赛区的队伍都已经确定。

  巴西-INTZ e-Sports

  独联体-Albus NoX Luna

  日本-Rampage

  南拉丁美-Kaos Latin Gamers

  大洋洲-Chiefs eSports Club

  东南亚-Saigon Jokers

  土耳其-Dark Passag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