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游戏中《昆特牌》的起点似乎更高

2016-08-24 14:46作者:旅法师营地来源:

  如此多的开发商正乐此不疲地进军卡牌游戏市场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空前成功的《炉石传说》所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收藏卡牌的观念在我们看来也是容易理解的,无论你收集的是球星卡还是万智牌。不过,并非所有的卡牌游戏都是一样的。

  一款出色的卡牌游戏需要微妙的平衡性、主题的保证、迷人的游戏机制、对新玩家开放的互动以及发现意想不到的灵巧的组合的灵感。最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做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昆特牌》就显然没有遵循一般卡牌游戏的套路。没有了每个回合抽取卡牌的步骤,在整场对战中,玩家所拥有的卡牌是有限的10张。你需要明智地使用它们。牌用得过早,你在第二局第三局时将陷入被动,持牌不用过久,你可能会错失良机。

  在体验过两局这款即将来到的免费卡牌游戏后,对于CD Projekt往游戏中灌注新鲜血液的方式,我认为他们做的不错。

  在第一局,我选择了一套暴露天气机制的弱点的卡组。特殊牌将对三排单位(近战单位、远程单位和攻城单位)中的一排造成影响。这些影响能减少对手单位牌的力量点数,而对于我所选择的卡组可以提升某些特定怪物。

  即使整场比赛你只用这10张手牌,你的卡组里的余下的牌都是有用的。例如,如果在浓雾效果影响下,一张卡让我将它当作我的手牌和牌组里相同类型的任意一张牌来使用。我的领导牌特效在整局游戏中只能使用一次,它会根据我选择的阵营将一张天气牌投入到战场中。通过小心翼翼的时机选择和卡组里怪物的合理使用,我以2:0赢得了胜利。

  在第二局,我发现了我所喜爱的《万智牌》中的黑卡。坟墓场目的是我的游乐场,由于我的卡组里单位的效果,增强了死亡单位,然后把他们复活到战场中来。直落两局,轻松拿下第二次2:0的胜利。

  在演示过程中,展示的卡组就是互动起作用的最好例子。我很高兴能亲手尝试组建卡组,看看我能否在预览显示屏上组建出最佳的搭配紧密的卡组。

  《巫师:昆特牌》卡牌游戏拥有着完整的剧情,支线任务、画外音和熟悉的故事主人都是游戏的一部分。

  封测将于10月25日开始,《昆特牌》将作为一款免费游戏登陆PS4,Xbox One及PC。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