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估值10亿美元 “昆特牌”将走竞技路线

2016-09-01 11:01作者:旅法师营地 来源:

  近日,波兰游戏开发发行商CD Projekt RED公布新消息,据称上半年利润为3500万,《巫师3》带来了非常大的经济增长。而且在不久前盖娅互娱宣布将代理《巫师》系列的《巫师:昆特牌》这一CCG游戏。

  为什么大家都说《巫师3》的生命周期长,很大程度上来说这是因为其超良心的后续DLC。“石之心”和“血与酒”这两部资料片堪称游戏界的DLC典范,不论是游戏规模、质量和体验时长,都不逊于本篇。虽然CDPR没有公布DLC的销量,但他们用了“很高”这个词来描述资料片对半年财报的贡献。

  CDPR的下一个游戏已经在今年的E3上公布了——《巫师:昆特牌》。

  对于巫师IP的爱好者而言,自然是不会对这个“昆特牌”感到陌生了。在游戏的流程中,经常会遇见能够和NPC进行打牌情况。这个卡牌游戏将在今年的10月正式开启Beta测试,游戏正式发售时间也被定在了年内。7月18日,国内厂商盖娅互娱宣布,也将和CD Projekt RED联合发布这款《巫师:昆特牌》。CDPR计划将《昆特牌》打造成电竞项目,目前游戏开发人员达100人,其中包括营销团队。这里小编要如果你想提前体验到这款游戏记得经常看营地,我们会带来更多独家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