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至上 明星大作战龙珠战队决赛有大招!

2016-09-20 13: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明星主播大作战首日比赛结束, 5位队友表示,能够以这样的形式和各大平台的主播朋友们互动比赛,很开心!有幸晋级决赛,会保持比赛第二、娱乐至上的心态。不过,要想决赛更加精彩,大招是必不可少的,龙珠明星队已经准备好必杀技在决赛中使出,表示电子竞技要有大招!

  9月20日决赛直播地址:star.longzhu.com/tv2

  和其他平台主播都是好朋友

  其实赛场之外,主播们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这次能够以这样的形式聚在一起,已经是最大的收获,洞主表示,对战笑笑时压力很大,感觉全是套路,比赛时一直在想是不是要被套路了!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与大家握手拥抱,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真正的欢乐,我们和玩家都享受到了精彩的比赛。

  队员纷纷表示决赛目标不背锅

  9月18日比赛结束后,洞主、浪子彦、靖、海王、梦楠、古手羽纷纷表示,今天的比赛发挥比较好,所以没锅,决赛对手肯定很强,目标是不背锅。

  既然是大招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队员们说,明星大作战不同与其他赛事,娱乐至上,欢乐满满才是最重要的。决赛除了要正常发挥之外,大招才是最重要的!关于大招,目前只能透露是洞主设计的,大家就期待9月20日晚的比赛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