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带你了解 风暴英雄机械争霸全新内容

2016-09-21 11:03作者:爱玩网来源: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新内容 —— 机械争霸已于 9月15日 正式上线,时空枢纽即将开启全新篇章!在这里你可以快速了解机械争霸五个最新、最精彩的内容。

  *注:部分内容将于机械争霸期间陆续上线。

  新战场:“机械风”席卷时空枢纽

  时空枢纽将首次迎来机械风格的战场,同时,你也会在这个版本中看到一些熟悉的英雄将穿上全新的机械风格的战衣,而在9月15日率先到来的“布莱克西斯禁区”的战场中,虫群将作为地图机制,带来恐怖的伤害。

风暴英雄 

  新英雄:星际守望明星登场 英雄池扩至57个

  新版本将先后迎来两位来自星际争霸和守望先锋的人气英雄:阿拉纳克和查莉娅,英雄池也将在机械争霸期间拓展为57个。同时,我们还为玩家提供了 登录即可免费获得英雄的活动,不要错过。

  

  新系统:MVP系统登场 实力赢得掌声

  打得好没人赞?全新的MVP系统将带来改变。努力战斗,你就将赢得赞扬和掌声。同时,请记得给同场竞技中表现出色的队友或对手点赞!

  

  新优化:英雄个性更突出 游戏操作性增强

  通过对天赋的优化调整,每个英雄将具备更明显的英雄特征,游戏的操作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你将更加具备扭转战局的能力。

    

  新奖励:每日任务量身定做 加速收集英雄金币

  从现在开始,玩家从1级便可以领任务获取金币,任务会根据玩家喜好的英雄定位和英雄出身定制。限时星际主题任务“搜寻萨尔纳加神器”同时开启,你将有机会获得强化剂以及头像奖励。

风暴英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