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美洲赛区豪强齐集 EE女友做战队替补

2016-09-21 11:08作者:PCG来源:

  首支登记参加WESG美国预选赛的战队就给了各位DOTA2的粉丝们一份惊喜,Bulba加PPD搭上EE新战队(Team NP)的MSS和SVG,而不够人的EE也拉上了Febby和MoonMeander登记了加拿大预选赛。

WESG美洲区

  WESG美洲赛区引起了一阵大混搭的风潮,连前Shazam战队的Ritsu都出来跟大伙一起组队了。之前已经转入EG管理职位的PPD也“复出”赛场,有没有让各位PPD粉丝一阵惊呼呢?

  Bulba+4战队人员名单:

  Ravindu “Ritsu“ Kodippili (队长)

  Arif “MSS“ Anwar

  Peter “ppd“ Dager

  Eric “747“ Dong

  Avery “SVG“ Silverman

  Sam “Bulba“ Sosale (替补)

  而EE的新战队Team NP是三支登记参加加拿大赛区的战队之一,由于被Bulba他们挖了墙脚还要补够加拿大籍的队员,EE找来了MVP.Phx战队的Febby还有DC战队的MoonMeander,更加搞笑的是连自己女朋友XiiTuzi都被拿来做替补队员了!真希望看到情侣党上场,话说这是DOTA2职业赛场上第一个男女混搭的战队吧。

  Team NP人员名单如下:

  Kurtis “Aui_2000“ Ling

  Jacky “EternaLEnVy“ Mao

  Kim “Febby“ Yong-min

  David “MoonMeander“ Tan

  Theeban “1437“ Siva (队长)

  Helen “XiiTuzi“ Xu (替补)

  WESG美洲赛区加拿大海选登记截止到23日,整个美洲赛区的登记截止到24日,或许还有更多有趣的事会发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