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总决赛首日综述

2016-09-23 09: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6年9月22日,亚太范围内最强的十六支CSGO战队齐聚中国上海,参加在这里举行的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总决赛的比赛,不同于传统体育赛事略显沉闷的开幕战,来自蒙古国的TheMongolz和马来西亚赛区冠军MVP.karnal联手为大家奉献出了经典一战。

  蒙古勇士险翻车 迪拜土豪显实力

  刚刚开场蒙古人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8:0的开局让所有人都以为这会是一场碾压局的比赛,谁知道马来西亚队中的狙击手强势发挥拿下分数,上半场11:4的比分让蒙古人很满意。下半场处于进攻方的MVP连续拿下分数,12:12的比分让蒙古勇士也不得不拿出真正的实力。最终他们以16:14的比分惊险过关。

  阿联酋土豪Risky战队在面对新加坡DreamScape的时候并不顺利,率先作为进攻方的他们仅仅攻下了7分,不过当比赛进入下半场,个人实力与配合更加强大的Risky在防守的时候滴水不漏,连续拿下9分带走了比赛。

  死亡之组成功突围 New4携手AG会师胜者组

  在堪称死亡之组的B组中,New4、AG和最近进步神速的韩国MVP.Project分在了一起,New4作为本组的种子队伍捍卫了自己的荣耀,上半场作为进攻方的他们气势如虹般的拿下了13分,虽然下半场被对手拿下7分,但是仍然以16:10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比赛。

  AG与印度冠军invictus的比赛则要轻松的多,个人实力更加强大的他们以上半场10:5,下半场6:0的比分很快就拿下了比赛。明天他们将在胜者组中与New4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

  澳洲牛仔血腥屠杀 日本战队遭遇惊天大翻盘

  本次比赛的最大热门澳洲牛仔Renegades战队首场遇到了中国区预选赛第三名的EHome,牛仔们的状态好的令人吃惊!上半场作为防守方的他们拿到了14分,下半场换边再战,EHome虽然拿下了手枪局,但是很快Renegades再拿两分以16:3的比分终结了比赛。

  日本队与印尼队的比赛十分具有戏剧性,上半场日本队在Mirage上拿到了13分,可是易边再战后,作为进攻方的他们却找不到任何突破口。反观印尼队的NXL,在大腿BnTeTLJ ROG的带领下连续拿分,最终实现惊天大翻盘!以16:14的比分将日本队打入败者组。

  VG轻取越南不留情面 中华台北苦战泰国最强

  中国区预选赛冠军VG是今天最后一个登场的种子队伍,面对打法凶悍的越南队轻松拿下了比赛,上半场14:1的比分仿佛在与澳洲牛仔隔空对决。下半场他们在“手枪饼”的带领下成功再拿两分,16:1的比分也成为了首日比赛中的最大分差。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由泰国MiTh对阵来自宝岛台湾的GoGoMyTeam,经验更加丰富的泰国队全场都处于领先的状态,最终以16:11的比分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的队长和指挥不仅是一名专业的电竞编辑,还是一名可爱的萌妹子。

  精彩继续 亚洲杯总决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在23日的比赛中,首日落败进入败者组的队伍将进行捉对厮杀,再次输掉比赛的队伍将直接被淘汰,而获胜的队伍将与胜者组中落败的队伍进行一轮BO3的比赛,获胜队伍进入8强,失败的队伍也将惨遭淘汰。

  精彩的比赛仍将继续,敬请关注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总决赛阶段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