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TSM

2016-09-27 16: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TSMTSM

  自从2016北美LCS春季赛决赛惨败给Counter Logic Gaming之后,TSM的状态一路反弹。夏季赛伊始,他们将新秀辅助Vincent “Biofrost” Wang加入阵容,在常规赛季获得了17胜1负的成绩。他们以强有力的姿态赢得了几乎所有的比赛,然而有一场国际赛事依需要他们来面对。这将是这个阵容第一次步入全球总决赛。他们不但代表TSM,也代表着整个北美,盼望着能够弥补2015全球总决赛的糟糕表现。身为赛区排名第一的队伍,落在TSM肩头上的压力不仅仅是拿出好成绩,还要不负广大粉丝的期望。

  Hauntzer

  今年Kevin "Hauntzer" Yarnell责任重大,他将替代Marcus "Dyrus"担任TSM的上路选手。Hauntzer必须向世人证明,自己是Dyrus的完美后继者。他的上路打法善于压缩经济,基本上无需从队伍那里寻求支援,就能对比赛局面造成非凡的影响。他无私的打法让队友可以把时间尽情用于发展自身经济,然后大家一起带领TSM走向胜利。

  这并不是说Hauntzer在个人表现上就毫无建树。他利用有限资源所发挥出的作用,反而令人更加印象深刻。他在上路的出色表现,为自己赢得了2016北美LCS夏季赛最佳阵容的头把交椅。此外,他在常规赛季4.2的KDA也位居北美上路选手的第一。然而,他的实力将会在全球总决赛接受进一步的考验。对手能否对他的极限资源造成打击,压制其发挥?还是说他可以在继续分担着野区无情压力的同时,依然能为团战做出贡献?Hauntzer这名选手并非总是光芒万丈。然而TSM在国际舞台上能否有突出的表现,他将是重要的一环。

  Svenskeren

  Dennis “Svenskeren” Johnsen掌握着TSM比赛前期的致胜关键。2015年春最初加入队伍的时候,他努力想要找到自己的位置。然而从那以后,他几乎是单枪匹马地巩固了TSM的前期进攻节奏。他的强力抓人英雄雷克塞、古拉加斯和奈德丽,对于对手来说,是一股来自野区的巨大压力。

  他的常规赛季数据十分稳定,4.9的KDA,66%的参团率。但是数字并不代表着一切。他和所有的TSM成员都有着杰出的配合,而他们每个人都能主宰局势。Svenskeren的存在更是让他的所在分路如虎添翼。常规赛季里,他只有一次表现失常。那是TSM联赛的唯一一次失利,败给了Phoenix1。在TSM输掉的这两场比赛中,他送上了12个人头。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Svenskeren会遭遇其他进攻型打野选手的挑战,因此他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才能让TSM节节迈向胜利。

  Bjergsen

  Søren “Bjergsen” Bjerg依然是西方不可动摇的最佳中路选手。自从2014年加入队伍以来,TSM在磨合的道路上坎坷不断,而Bjergsen一直是他们致胜的关键。随着TSM阵容的改善,Bjergsen的打法也在改变。由于Carry的压力不再落在他一个人的身上,因此如果局面需要,他可以安心地使用进攻型或是控制型法师。 

  “老实说,当不当carry我不是很在乎。我只是想要队伍能够获胜。”——Bjergsen

  这位丹麦外援闻名于世的游走刺客打法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但他在联赛中大部分时间用的英雄则是阿兹尔、基兰和卡西奥佩娅。他在2016年北美LCS的常规赛季中,以7.1的KDA得到了MVP,位居中路选手第一,仅次于队友Vincent “Biofrost” Wang 8.3的KDA。这是他第三次参加全球总决赛,并且要一雪去年小组赛阶段未能出线的前耻。随着中路位置套路的不断更迭,他不仅要展现出自己的操作技术,同时英雄池也必须深不可测,TSM才能有望问鼎召唤师杯。

  Doublelift

  前LCS时代留下来的选手为数不多,Yiliang “Doublelift” Peng就是其中之一。但他并没有显出疲态。今年夏天他可能创下了自己有史以来的单赛季最佳表现,总共击杀193次,让他在北美LCS该赛季位列第二。并且他也因此获得了LCS职业生涯常规赛季中的第1000次击杀。同时,他还被授予了2016年北美LCS夏季赛最佳阵容头号ADC的桂冠。尽管职业生涯漫长,但是Doublelift感觉自己作为一名选手,最近才成熟起来。

  “我不是一个问题解决者,更像是个问题寻觅者。”——Doublelift

  他一直被公认是操作最具天赋的ADC之一,而在2016北美LCS夏季赛上,他展现出自己在指挥方面的才能,从而获得了进一步的提高。通过改善地图及全局意识,他将自己锻炼成了一名全能的ADC。去年Doublelift依然没能突破小组赛,而今年他要争取避免再一次在分析台上度过比赛。虽然他阅历无数,然而独独缺少这样一个头衔:全球总决赛冠军。

  Biofrost

  Vincent “Biofrost” Wang是北美LCS有史以来表现最为惊人的新秀之一。Biofrost在北美半职业联赛中几经周折。Bora “YellOwStaR” Kim离开之后,他一跃成为北美LCS强队TSM的先发辅助。Biofrost很快就用卡尔玛、布隆和巴德这样的英雄打出了自己的名气。 

  Biofrost和Doublelift之间的效应从第一天开始就十分惊人,而且还在日益进步。他在夏季赛上的表现以8.1的KDA领先北美LCS,让他获得了2016年北美LCS夏季杰出新秀奖和All-Pro Team 1号辅助的位置。在全球总决赛这个最大的国际舞台上,这名新人的决心即将受到考验。TSM需要他承受住比以往更大的压力,在比赛中进行发挥。这是Biofrost第一次参加全球总决赛,而他的职业生涯开端如此优秀,这显然不会是最后一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