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邮轮站加赛 DUOBAO两连败提前结束征程

2016-09-28 09:19作者:大电竞来源:

  南洋杯邮轮站小组第二加赛已经结束了两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DUOBAO战队均不敌对手CDEC、EHOME.L,开局不利的他们已经提前宣布离开南洋杯的舞台了。

  第一场DUOBAO对阵EHOME.L的比赛,EHOME.L仅凭借一个斧王就干翻了DUOBAO。再加上DUOBAO己方的虚空发挥不佳,EHOME.L没给DUOBAO任何机会,历经18分钟轻松拿下了首胜。

  第二场DUOBAO迎战CDEC的比赛中,DUOBAO拿出来他们的隐刺体系。开局虽然CDEC的魂守上路通关,但DUOBAO凭借着隐刺的出色发挥将比赛节奏慢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之后的很长时间内DUOBAO一直压制着CDEC在打。好景不长DUOBAO一波冲动的开雾低地冲高地,沙王跳插只晕倒一人的情况下CDEC果断选择反打。无压力输出的魂守配上鱼人的点灯减甲,瞬间轰平了DUOBAO,从此CDEC已经走上了翻盘之路。失去了节奏的DUOBAO只能选择互刷,这也宣布了DUOBAO走上了慢性死亡,DUOBAO的阵容体系在后期完全无法跟CDEC的卡尔魂守双核对抗。

  43分钟CDEC一波团灭直接攻破了DUOBAO一路高地。之后DUOBAO也没再做过多抵抗,打出GG。结束了自己南洋杯之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