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ESL One纽约站名单出炉 OpTic搭上末班车

2016-09-28 14:37作者:易竞技来源:
CS:GO ESL One纽约站名单出炉 OpTic搭上末班车

  在9月28日上午进行的ESL One纽约站北美预选赛的最终决赛中,OpTic爆冷以2-1的总比分战胜Cloud9获得晋级ESL纽约站的资格,Cloud9则在战胜CLG和TSM后没能守住最后一个阵地,无缘本次大赛。

  本次ESL纽约站的比赛采用“瑞士制”,即8支队伍在首轮较量过后,每支队伍只会跟战绩与自己一样的队伍交手,获得3场胜利就能晋级到单败淘汰赛阶段,输掉3场比赛则遭到淘汰,这个赛制与ESL One Cologne 2016的预选赛赛制是一样的,这样的赛制能给所有参赛的队伍足够的时间做出调整,战绩相同的队伍才会交手也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及精彩程度。

CS:GO ESL One纽约站名单出炉 OpTic搭上末班车

  本次纽约站的赛事首轮对阵已经出炉,最有看点的自然就是VP与fnatic的揭幕战,VP在E联赛第一赛季的最终决赛中战胜了fnatic,这也直接导致了fnatic此后进行的人员大调整。fnatic重组后线下的首次亮相能否完成对VP的复仇非常值得我们期待。此外,SK的新赛季线下首秀、Na‘Vi能否找回状态、Liquid与OpTic能否捍卫北美荣耀都是本次比赛的看点。

  以下为ESL One纽约站首轮对阵:

  ESL One纽约站的揭幕战将于本周五23:00开始,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5万美元,其中冠军获得12万5千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