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秋季赛A组首轮战报 Newbee险胜secret

2016-09-28 15:13作者:大电竞来源:

  MDL秋季赛总决赛小组A组跟FLY对阵MVP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Newbee迎战Secret。在这场对局中Newbee上演让一追二,依靠两场黑鸟将Secret斩于马下。

  同MVP.P一样Secret在首局的比赛中也拿出了PA体系。但不同于MVPsecret前期PA并不是很顺,Newbee则是依靠小黑的稳定输出配合白虎伐木机高爆发让自己前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不知道是处于什么样的原因小黑做出了一把隐刀,也许是防止PA跟蓝猫直接团战切他,又或者见己方优势很大想要利用隐刀先手,总之这把隐刀并没有起到任何对Newbee有力的作用导致葬送好局。让秘密拖到后期,成型的蓝猫小黑没输出环境。从而被翻盘。

  第二局Newbee拿出了黑鸟TB稳定的双核,虽然前期被秘密的小鱼潮汐冲脸打的很伤,但好在没被破路。慢慢的将比赛拖入自己双核成型之后的Newbee踏上自己的翻盘之路。面对TB黑鸟两大炮台输出,还有个全能全程护航。Secret毫无办法,失去了主动权的Secret象征性的反抗了几波之后敲出GG。

  决胜局中Secret拿出首局获胜功臣PA配上卡尔的双核,Newbee也是以稳为主继续选出黑鸟搭配斯文的双核。前期Secret依旧打的很凶,Newbee自然不会放任Secret嚣张。12分钟中路一波团战,“LYB”虚空蹲了许久之后终于抓住时机大中4人,随后船长接上水船。完美团战之后Newbee越战越勇,自己拿手的战术体系取得优势后自然不会再给Secret任何机会。就这样依靠两局黑鸟体系Newbee战胜Secret与MVP.P会师下一轮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