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SKT

2016-09-27 17: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SKTelecom T1SKTelecom T1

 

  SKT T1被普遍认为是全球最出色的一支英雄联盟战队,它在2013年和2015年都曾夺得过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并且拥有多项OGN赛事的桂冠。他们在2015年的惊人成绩可以说一时无两。SKT在春季赛和夏季赛都摘下了第一名的奖杯,然后在该年度几乎一路未尝败绩,摘得了2015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2015年的辉煌淡去,又经过了多次阵容上的调整,SKTelecom艰难地步入了他们的2016年。直到他们在IEM Katowice将对手一一击垮,屹立于不败之地。此后,SKTelecom找回了往日的风采,在2016春季赛拿到了第一的好成绩,之后于2016年的季中冠军赛再度夺魁。不过,战队还是遇到了挫折,他们没能进入2016 LCK夏季赛的决赛。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掀起波澜,但SKTelecom依然是世上最为出色的战队之一。他们志在捧走另一座全球总决赛奖杯,重新证明自己的地位。

  Faker

  Sang-hyuk "Faker" Lee是现代电子竞技的标志性人物。在韩国被称为“大魔王”的Faker,是一位安静、谦逊的大男孩,让旁人很难将其与那个在召唤师峡谷中呼风唤雨的选手联系到一起。但当他登上舞台的时候,他会打破我们想象中对于鼠标键盘所能完成的认知极限。在韩国,如此长的时间内都没人可以撼动Faker,以至于他的对手都开始谈论他拥有第三个召唤师技能——不然他怎么会这么强呢?

  在2013年和2015年,Faker曾经两次夺得召唤师杯,重新定义了中路选手的标杆。同时,他还为团队拿到了2013夏季赛冠军、2013-2014冬季赛冠军、2015春季赛冠军、2015夏季赛冠军、2016春季赛冠军以及2016季中冠军赛等多项赛事的奖杯。但他的竞技状态仿佛并没有因此而衰退。虽然今年年初,队伍起步艰难,他依然推动着队伍前进,有时甚至是单枪匹马地带着他们走向胜利。2016 LCK夏季赛半决赛失利后,Faker誓要拿下自己传奇职业生涯中的第三座召唤师杯,一雪提前出局的前耻。 

  Duke

  Ho-seong “Duke” Lee在2013年就加入了韩国职业赛场。起初他的游戏名称是“Leopard”,不过在加入Najin Black Sword之后将名字改成了Duke。Najin双雄合并后,Duke成为了新成立的Najin e-mFire战队的先发上单位置。虽然这支队伍的表现喜忧参半,但Duke却被视为韩国地区的顶级上路选手之一,而在此后队伍越来越多的平庸表现也让Duke于2015年末离开了Najin。

  离开Najin后不久,MaRin出走中国。SKTelecom战队找到Duke,让他填补这位2015年表现最出色的上单之一留下的空缺。虽然Duke和他的队友在2016年初表现不佳,但他们逐渐站稳了脚跟,拿到了2016年LCK春季赛的奖杯。尽管SKTelecom在2016 LCK夏季赛季后赛中提前退场,他们在前往全球总决赛的道路上呼声依然很高。而性格内敛的Duke绝对不会告诉你,他是Smeb以外,韩国最令人期待的上路选手之一。我要是你就会时刻留意他。

  Bengi

  Seong-woong "Bengi" Bae是一位前任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也是SKT T1的明星打野选手。他安静的性格和自己在比赛中的打法相得益彰。作为Faker死亡列车中的核心组成部分,他会集中精力保护SKT的单人路,而不是一心想着自己发展。不少韩国教练都相信,SKT在2013-2014 冬季赛的优异表现,Bengi在其中占据了关键的因素。他可以对全图施加无比的压力,让对手不得不时刻保持警惕。

  在LCK多次夺冠,并且再度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后,Bengi能够进步的空间已经不多了。哪怕是后辈Sun-Gu “Blank” Kang加入SKTelecom之后,Bengi依然会在他低潮的时候顶替上来,对后者的发展起着一定的作用。如果Blank的颓势依旧,那么就要靠Bengi带着他丰富的经验重返召唤师峡谷,让SKTelecom得以在竞技圈继续占有它的一席之地。

  Blank

  Sun-gu “Blank” Kang的职业生涯是于2014年末在中国起步的。作为SH皇族的一员从LPL联赛降级后,Blank离开了队伍并于2015年末加入SKT战队。他在LCK联赛中前几次的登场并没有留下令人十分深刻的印象,但当队伍选择带他前往IEM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并帮助队伍以不败的战绩夺冠。也正是因此,Blank斩获了自己的第一项冠军。

  由于他的表现越来越出色,SKT战队选择让他担任先发,替代状态不佳的老将Bengi。在LCK联赛作为打野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取得了春季赛的冠军。但很显然,在夏季赛中他还需要学习如何控制地图上的视野。结果,SKTelecom在季后赛表现不佳,铩羽半决赛。如果SKTelecom想要辉煌地拿下全球总决赛奖杯,那么Blank就必须好好地改善自己对地图的掌控。

  Bang

  Jun-sik "Bang" Bae是一位非常敬业的ADC选手。他将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严苛的训练安排当中,而结果证明这是值得的——他是首位在排位赛中达到王者组1400点的韩国选手。但他擅长的并不只有排位赛。当SKT T1 S在2014年OGN夏季赛上取得季军时,Bang也正式迈入了韩国的电竞舞台。接下来他代表SKT战队取得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了英雄联盟的历史上。

  同SKTelecom的其他选手一样,Bang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2016年的阵容调整之后,他艰难克服了最初的成长阵痛期。2016年春季赛再度夺得LCK桂冠后,Bang和SKTelecom在夏季赛早早出局,震惊了全球的粉丝。Bang将会利用这次失败,来为自己的竞技状态加油。他知道只要一丁点的火花,就能让SKTelecom在2016全球总决赛上重新打出统治地位。

  Wolf

  Jae-wan "Wolf"是一名兢兢业业的交流型选手,经常和他的双人路搭档Bang共同练习。2015 LCK夏季赛,Wolf高居KDA排行榜前列,就足以证明他们在下路的凝聚力。他与Bang产生的化学作用帮助SKTelecom在2015全球总决赛上以近乎不败的骄人战绩夺冠。

  2016年里,这种化学作用似乎有所减弱,因为Bang和Wolf以及SKTelecom整体都呈现出颓势,但在季中冠军赛之后,他们标志性的化学作用强势回归。尽管SKTelecom在夏季季后赛表现不佳,但Wolf和Bang依然是一个威力强大的下路组合。在这一届的全球总决赛,Wolf将会是世上最令人畏惧的韩国辅助之一。如果有人想接近Bang,那么他们先要通过Wolf这一道难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