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Flash Wolves

2016-09-27 17: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Flash WolvesFlash Wolves

 

  闪电狼是 LMS最知名的战队之一。成立于2013年的闪电狼战队总在 LMS中名列前茅。在英雄联盟S5世界总决赛上,他们以4胜2负的成绩挺近了淘汰赛的四分之一决赛,最后惜败于LCS EU的OG战队,结束了他们在S5世界总决赛的征程。闪电狼的强大毋庸置疑,2016年他们在LMS赛区的表现几经蛰伏,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他们都成功的拿下了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冠军。狼群们将再次将出现在S6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之上,这次他们又会带给我们新的成长呢?

  MMD

  “MMD”游立宏曾经只是站在“Steak”身后的临时替补,如今他已经是闪电狼的新晋先发上路选手,以及队伍获胜的关键力量。过去的MMD以其Carry打法和进攻性而成名,并且他利落的操作在前任的基础上更进了一步。在目前的套路下,他十分乐意改用艾克这样时兴的坦克辅助,并且将资源让给队伍里的Carry。尽管使用的是辅助角色,他也并不会失去侵略性。他完全能够站出来在前排造成破坏,LMS春季决赛上对战AHQ时他的6/1/11波比就证明了这一点。Steak在大多数粉丝心中的记忆尚未褪色,而MMD希望能在2016全球总决赛向全世界证明自己。

  Karsa

  “Karsa”洪浩轩是台湾最强的打野选手之一。他的Carry打野可以让对手全部畏惧三分,他还拥有难以计数的粉丝。任何一个选手若能像他这样名利双收,都别无所求了。 

  Karsa希望证明自己留在闪电狼的决定是正确的。他的抓人主导型风格和中路侵向性思路,都会让自己成为2016全球总决赛舞台上最爆炸性的打野之一。他的对手需要小心他的李青、奈德丽、伊莉丝,以及所有能让Karsa强势Carry的英雄。任何愚蠢到胆敢落单的敌人,都将会变成他的囊中之物。他也许年纪尚轻,但Karsa早已向人们证明,自己是一名经验老道的猎手。

  Maple

  虽然“Maple”黄熠棠只是少年,可是在自己的老家,他已经鲜有对手。并且他渴望着接受更大的挑战。他的“英雄池”甚至可以称之为“英雄海”。还有他掌控战局的能力和亮眼的秒杀能力。不要被他“初音”爱好和众多的粉丝女孩所欺骗。在国际比赛的舞台上他绝不是软蛋。他期待能在与欧洲和韩国中路选手的对决中一展雄心。这位巨星会吃掉队伍的资源,并将其转化为输出。而且他会吃掉队友的剩饭这一点,也是众所周知。值得确信的一点是:如果你还想留在比赛场上,千万不能小瞧Maple,更不能对他放松警惕。

  NL

  什么样的选手会把自己ID取名为“永不失败”?“NL”熊汶铵,这位在比赛中永不言败的骄傲选手就是答案。NL“臭名昭著”的地方在于,当其他不那么自信的ADC仅仅只是试图生存时,他总是试图在战斗中挑事。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他总爱待在团战边缘保持尽可能久的输出。可能是想获得更多额外的击杀?亦或者是想激怒敌方?又或者是他真的认为自己是无敌的?答案或许是上述原因的综合。

  NL正在享受他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出名的地方在于,他会把现实生活的热情带进比赛,他曾经为了更好的投入比赛,中止了约会。若他能把握好那些分心因素,或许能在2016全球总决赛上延续他的成功。

  SwordArT

  “每一个成功的射手背后都有一个强力的辅助”。“SwordArT”胡硕杰用自己的职业生涯证明了这句老话是正确的。SwordArT被认为是一个操作极好的辅助。当他拿到那些能承受伤害、给对手施压以及保护队友(当你和NL在一条线时,这会是非常有用的技能)的英雄时,他总能有亮眼的表现。当他因为阿利斯塔的大地粉碎打空,或是偶尔失误被队友指责时,他依然还是会站出来保护队友——这是一个真正的传奇辅助应有的表现。

  他在上海了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辅助之一。当Maple和Karsa秀出华丽操作时,SwordArT在背后默默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冷静,沉着,镇定,作为队伍的指挥,SwordArT总是出现在战况最为激烈的地方,引领着队友,保障他们的存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