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EDG

2016-09-27 17: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Edward GamingEdward Gaming

  Edward Gaming于2013年9月第一次进入英雄联盟职业竞技圈,也是中国人最最耳熟能详的战队之一。这支队伍的战绩卓著,其中包括2014夏季赛LPL的登顶。同时,他们还在2015季中冠军赛中与SKT T1交手,以3比2的成绩在这一重大的国际赛事上夺魁。LPL Summer 2015年赛季,战队拿下了14-2-6的比赛成绩。尽管这支队伍长期以来拥有过不少成功,但他们依然需要在全球总决赛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次,他们将会有备而来,与全球最知名、最强大的选手们同台竞技。在季中冠军赛上,他们已经亲身体验过了国际舞台的风采。如今,他们希望能够在全球总决赛上,再现当初的辉煌。

  ClearLove

  EDG的打野位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他的过去可以一直追溯到魔兽争霸3时期。“ClearLove”明凯最初成名时,还在替Team WE,也就是World Elite效力。在第二赛季,这支队伍被认为是全球最强的战队。他们的支配地位也同样延续到了第三赛季。ClearLove更多地倾向于食草型打野,他会让队友拉长比赛的节奏,自己缩在野区积攒实力。 

  随着严重依赖发育的打野被进攻型操作英雄克制,ClearLove使出了自己的对策。他的英雄池转向高压型的赫卡里姆,并且在前期就投身战斗。正是这种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让他在EDG占据了一席之地,并且使得整个队伍的建设围绕着他来展开。EDG的成绩一直随着ClearLove起伏,他既是打野选手,也是团队的指挥。这条路一向不好走,但是EGD成功地从SKT的手中拿下了2015季中冠军赛。而每次表现失利,ClearLove都会帮他们重新崛起,并超越以往。如今,ClearLove带领着队伍走向全球总决赛,希望能够再度夺取一系列新的胜利。

  PawN

  Won-seok “PawN” Heo的职业生涯始于2013年,是全球最为知名的中路选手之一。尽管只有19岁,但PawN已经是一名历经百战、见过不少真正风浪的老将了。2013年WCG预选赛的时候,PawN单杀了Faker,震惊全球,并从此不断建功立业。之后,他在韩国电竞史上比赛最激烈、队伍实力最接近的一段时期加入了Samsung White。 

  在2014年的全球总决赛上,Samsung White的表现占据绝对优势,几乎是无可匹敌地拿走了冠军奖杯。然而,他们的胜利却让这支队伍分崩离析。于是PawN在2014年末加入了Edward Gaming。自那之后,他就带领EDG夺得了不少团队最为显赫的胜利。可是,这位年轻的选手却遭受着病痛的折磨。尽管有着诸多不便,他依然坚定地留在队伍里,一心奉献。

  Deft

  用来形容Hyuk-kyu “Deft” Kim的词汇有很多:伊泽瑞尔狂人、世界级ADC、老将、超强Carry……2013起,Deft就投身电子竞技。由于在团战中出色的穿插游走能力,并能够输出惊人的伤害,并因此赢得了人们的一致认可。

  2014全球总决赛之后,Deft加入了Edward Gaming的行列,开始了一个绝对强势的时代。他们在2015年德玛西亚杯春季站以及之后的2015 LPL 春季系列赛中获得了一系列漂亮的胜利,并且总计只输掉了六场比赛。在此之后,EDG与SKTelecom T1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Bo5,最后以3比2的成绩摘得了2015年季中冠军赛的头号宝座。Deft已经在众多国际锦标赛中经历了考验,但是全球总决赛这个最大的奖项,他还没有拿过。而Deft已经向人们证明,他会尽一切手段斩获自己所盯上的目标。随着EDG打入全球总决赛,对手们也不得不对他高机动性、高风险、高回报的打法多加留意。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只要Deft还在召唤师峡谷里,你就不能不防着EDG。

  Meiko

  “Meiko”田野是Edward Gaming的辅助选手。最初在队伍里,他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替补。之后经过自身的努力,加上前任先发选手Mouse运气不佳,Meiko终于拿到了首发的位置。且不论Meiko是如何获得这个地位的,他的出现造成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倾向于游走的风格立刻和队伍其他成员极具进攻性的打法融合在了一起。 

  以安妮和锤石著称的Meiko能够预判战局,趁敌方不备,制造机会让队伍一扑而上。而这一风格的打法使得EDG奠定了自己在中国顶尖战队中的地位,并且夺走了2015年季中冠军赛的奖杯。被Meiko单抓的对手不是被钩死就是被定死,而EDG则会借助这个优势滚起雪球。正因为这种有计划的进攻性,EDG才有可能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上留下属于自己的色彩。

  Scout

  作为一名中路选手,Ye-chan “Scout” Lee曾经和业内最强的选手一同征战。他是Edward Gaming的新晋成员之一,但别弄错了,他可不是什么好欺负的新人。当年,Scout以中路替补选手的身份加入SK Telecom T1,并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那时战队的先发选手是Faker和Easyhoon,Scout只是一介训练生,正在从业内最出色的中路选手那里取经。在此之后,他转会到了Edward Gaming,作为PawN的替补为队伍效力。

  对于套路需要的那些英雄,Scout用起来得心应手。LPL的整个夏季,他都在使用维克托和阿兹尔。然而让他最为出名的,还是乐芙兰、劫,以及卡萨丁这样深入敌后的刺客英雄。Scout凭借自己的本领,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中路选手。而全球总决赛对他来说,就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Mouse

  “Mouse”陈宇浩被Meiko顶替先发的位置之前,最初在EDG担任的是下路辅助的角色。在离开EDG的主力阵容一阵子之后,Mouse重回赛场,但这一次负责的却是完全不同的分路。如今的他在上路与对手交锋,辅助的思维模式早已换成了强势Carry。长期以来,Mouse都不是EDG的主力上路选手,但他已经露出了头角。他帮助EDG在2016 LPL夏季赛季后赛拿到了冠军,现在他则要带着队伍进军2016全球总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